【禁闻】王全璋案再反转 刘卫国声明继续代理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王全璋案再反转 刘卫国声明继续代理

“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一案,10月31号又传出新消息。

10月下旬声明因身体受伤退出案件的山东律师刘卫国,当天在社交媒体展示了一封据说是王全璋写给他的亲笔信。信中说,现在出现了一些新情况,要求他近期前往看守所进行沟通。与信件一起展示的还有一张天津第一看守所的“被监管人员亲友送款凭证”,上面显示,刘卫国当天以律师的身份,为王全璋存进了1000元现金。

刘卫国表示,他将“当仁不让,继续代理案件”。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11月1号也在网上发布王全璋案最新情况说明,说她至今不知道刘卫国继续代理王全璋案一事,也不知道刘卫国是否会见了王全璋。李文足表示,她如果得到了王全璋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开。

网上很多人注意到,那封“亲笔信”中,王全璋的“璋”字写错了,而且名字上还按了手印,怀疑信件是否真的出自王全璋之手。

下中共出口监控模式 全球网络自由下降

总部位于美国的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11月1号发表年度报告说,中共向新兴市场国家提供网络监控的培训和技术,出口它的网络监控模式。

报告中说,中国是2018年侵犯网络自由最严重的国家。

“自由之家”在对65个国家的网络自由状况进行研究后发现,“数字独裁主义”)越来越猖獗,导致全球网络自由连续八年下降。

报告说,在这65个国家中,中共曾和其中的36个举行过有关控制信息的会议,并向一些国家的政府提供了电信监控设备。

“双汇香脆肠”被台湾验出非洲猪瘟病毒

继韩国、日本验出中国游客携带入境的猪肉制品有非洲猪瘟病毒之后,台湾10月31号也公布,在大陆制作的香肠中验出非洲猪瘟病毒。

据报导,这些香肠是金门小三通旅客在入关前丢到农产品弃置箱内的,香肠品牌名称是中国制造的“双汇香脆肠”。

“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品加工厂,8月初沈阳爆发第一个非洲猪瘟病例,就是从双汇公司待宰的猪上验出的。

台湾农委会副主委黄金城表示,虽然中共只通报了13个省份有非洲猪瘟疫情,但因为大陆检验不严格,实际上可能“中国所有省份已经全部沦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