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时11月4日开始 交通局提醒小心出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本周日,美国将进入冬令时,民众除了要记得将钟表调慢一小时,也不要忘记,冬季也是交通事故的高发季,外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年的冬令时将从11月4号开始,直到明年3月10号结束。由于日光时间缩短,黑夜提前,因此冬季也是交通事故频发的季节,尤其是刚调整为冬令时的一周左右,民众要特别注意安全。

纽约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纽约市警总局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Thomas Chan)周四(11月1日)宣布,开始第三届纽约市“黄昏与黑暗”安全活动,在此期间,交通局会进行宣导活动,引起行人和司机重视出行安全,警局也会加强交通执法。

交通局列举纽约市10年来,每年11月1号到3月15号的行人车祸死亡情况,并指出在2016年推出“黄昏与黑暗”安全宣导活动后,情况有所好转。2017-18年冬季,有44名行人死亡,为10年来最低。

另外,他们也指出,25岁以下的年轻司机人数,不到纽约市司机总数的10%,但却占据去年致命车祸肇事司机人数的20%,因此提醒年轻司机要额外注意小心驾驶。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