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 新增真空吸尘列车 垃圾引发事故减半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纽约市地铁系统轨道上的垃圾,是造成火灾和延误地铁运行的主要原因之一。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近日启用真空吸尘列车,可以快速有效的清理轨道上的垃圾。一起来看看。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自今年夏季开始试用真空吸尘列车,初见成效。

由垃圾引起的事故和地铁延误,在8月份有1106起,到9月份就减少一半,有474起。

这种新型吸尘列车只需走一趟就可把轨道上的垃圾清理干净。而MTA现有的设备,需要来回走好几趟。

MTA出资2300万美元从法国生产商购置3台吸尘列车,但目前只有一台投入运作,另外两台新车还没送达。MTA将逐步淘汰两台旧的吸尘设备。

真空吸尘车偶尔也会吸进老鼠,但是列车发出的噪音,会把老鼠吓跑,不是清理老鼠的有利武器。MTA因此也呼吁民众,不要乱丢垃圾和食物,减少老鼠数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