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惊魂!冰雹狂风强袭 南美航空客机惨不忍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2日讯】智利南美航空公司一架编号JJ8050客机,31日从巴西圣保罗飞往智利圣地牙哥时,途中遭遇强烈冰雹及狂风袭击,不仅机鼻被打凹,驾驶舱挡风玻璃全碎,迫降阿根廷,所幸飞机安全落地,结束这场空中惊魂。

综合媒体报导,这架A320客机,从巴西圣保罗起飞后约航行1小时20分钟左右,在阿根廷上空遭遇剧烈冰雹及时速逾200公里的强风袭击,不仅打凹机鼻,连驾驶舱挡风玻璃也全部碎裂。

机师在视线严重不良的情况下,仅能选择冒险降落阿根廷。所幸在塔台的引导下,这架班机最终顺利落地,机上并无人员受伤。

航空公司随后将所有乘客转乘另一架班机继续飞往目的地,而该客机目前仍停留在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埃塞萨“皮斯塔里尼部长”国际机场(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Ministro Pistarini)等待维修。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