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巨齿鲨》走出低潮 李冰冰:获奖来之不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3日讯】大陆女星李冰冰日前凭借《巨齿鲨》(Meg)获某电影节奖座,10月31日,她在微博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此次获奖十分不易,因为在接拍《巨齿鲨》之前,经历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刻,她说:“当时我身体特别不好,有时候连路都走不动。我特别惶恐。”

李冰冰在长文中写道:“《巨齿鲨》之于我充满了太多的戏剧性,接拍这个电影的所有过程可以写成一部电影。”她透露,“2016年9月对我来说是我人生最艰难的时刻。那段时间是我人生的一个坎,而我必须要跨过去。当时我的身体特别不好,有时候路都走不动。”

她表示,自己当时特别惶恐和害怕,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人生,怀疑一切,“而正在惶恐不安的时候,这部戏就找上门来,当时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后来,不知道中间经历了怎样的“变故”,她再次接到制片人的邀请,才接上这个戏缘。

据悉,《巨齿鲨》是一部中美合拍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一名古生物学博士率领他的团队,在马里亚纳海沟下潜到地球海洋最深处,寻找早已灭绝的史前生物巨齿鲨的故事。

大概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女主角翻来覆去地几经变化,李冰冰才感慨“接拍这个电影的所有过程可以写成一部电影”。因为一度曾有外媒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需要宣传《爵迹》和《我不是潘金莲》两部电影,将无缘拍摄“华纳兄弟”投资的《巨齿鲨》,才让李冰冰加盟的消息不胫而走。

而在拍完影片后,片方表示,李冰冰流利的英语台词功底、演技,以及主演好莱坞电影的丰富经验,使她成为饰演女科学家张苏茵的不二人选。

现在物是人非,尽管同样名叫“冰冰”,同样是华人影坛明星大腕,李冰冰凭好莱坞新作《巨齿鲨》获奖,但范冰冰因逃税事件遭中共当局重罚和封杀。久未公开露面的范冰冰,未来去向成谜,令粉丝唏嘘不已。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