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狮航失事客机 1名潜水人员疑因减压症不幸过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3日讯】印尼狮航(Lion Air)失事客机造成机上189人全数丧生,2日再传出一名参与搜寻的潜水人员疑因减压症不幸过世。

综合媒体报导,印尼官员3日表示,参与搜寻罹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任务,48岁的国家搜救总署志工潜水人员安托(Syachrul Anto)昨天过世。

安托曾在9月印尼帕卢(Palu)发生强震海啸灾情时,加入当地的搜救行动,近4年前曾参与亚洲航空(Air Asia)空难的搜救作业。

这架狮航客机10月29日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Pangkal Pinang),但在起飞数分钟后坠入爪哇海(Java Sea)。

初步资料显示,这架JT610客机在坠毁前的一个航程,曾经出现技术故障。目前已经寻获“飞航资料记录器”(Flight Data Reocorder),至于第2具黑盒子“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ockpit Voice Recorder)目前还在搜寻中,一旦找到或许可以解答这架加入航线服务才不久的波音737 MAX 8失事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