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正规5辑夺46国iTunes综合专辑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3日讯】韩国人气男团EXO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今(3)日宣布,EXO昨(2)日发行的第5张正规专辑《 DON’T MESS UP MY TEMPO》,于46国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摘下冠军。

EXO的正规5辑不仅拿下韩国国内榜单冠军,更于台湾、香港、日本、加拿大、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智利、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挪威、土耳其、埃及、希腊、哥伦比亚、以色列、斐济、柬埔寨、印度、秘鲁等全球共46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冠军。

另外,EXO本次新辑的主打歌《Tempo》也于韩国最大音源榜MelOn及Soribada拿下冠军,并于中国的虾米音乐综合榜拿下第一名。他们于V LIVE播出的回归Showcase,直播期间吸引约6百万人次播放,爱心数更是于直播期间突破19亿,创下V LIVE史上最高爱心数。

EXO也于今天播出的《Show!音乐中心》中,带来主打歌《Tempo》及《닿은 순간Ooh La La La》舞台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