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 小德与卡察诺夫争冠军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讯】2018巴黎大师赛男子单打比赛,周六结束了半决赛。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战胜瑞士球王费德勒,22场连胜,闯进决赛,将在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非种子选手卡察诺夫

在周六的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上演第47次对决,尽管小德错失全部12个破发点,但凭借首盘和决胜盘两个抢七成功,以7-6、5-7、7-6险胜费德勒。

周五前,德约科维奇已经取得了20场连胜,他还确定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一,可谓势头正盛。

小德周五在1/4决赛中,对手西里奇第一盘就凭借出色发挥,以6比4取胜,中止了小德此前30盘连胜的佳绩。

但第二盘和第三盘,德约科维奇展现实力,越战越勇,经过2小时11分钟鏖战,逆转败局。

周五,费德勒在1/4决赛中战胜日本选手锦织圭。

费德勒职业生涯已经获得了99个冠军,只要再赢两场比赛,就可以实现职业百冠的佳绩。但半决赛的失败,推迟了这一梦想的实现。

周六的另一场四强赛,22岁的俄罗斯非种子球员卡察诺夫仅用了71分钟,以6比4、6比1击败奥地利六号种子提姆,首次闯进大师赛决赛。将在决赛中,迎战德约科维奇。

新唐人记者林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