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货车失控连撞31车 已致15死44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4日讯】11月3日,甘肃省兰州市发生重大连环车祸。一辆大货车因刹车失灵,从某高速公路收费站前的坡上冲下,连撞31辆车。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伤。

据兰州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11月3日傍晚7点21分左右,G75临洮到兰州方向距离收费站200米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部重型半挂载重牵引车,沿兰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经17公里长下坡路段行驶至距兰州南收费站50米处,重型货车失控冲下坡,撞向排队等候过收费站的诸多车辆,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从网传现场视频显示,有多辆汽车被撞毁,有的车辆还在冒烟,有伤者被民众抬出车厢急救,还有一些人在车外焦急地等待救援。

消息指,驾驶大货车的司机李丰,是辽宁人,据他自述,是因大货车刹车失灵导致的车祸。

官方通报,截至11月4日凌晨5时,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44人受伤(包括肇事司机受轻伤)、31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但有当地网友透露,死亡人数还在不断上升。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医接受救治,肇事司机也被警方拘留进一步调查。

据陆媒报导,发生车祸路段是一个连续下坡、多弯道的危险路段,经常发生车祸。

有网民说,他走过那条高速,将近40公里的大下坡,遇到那种没经验的司机,不靠发动机制动,一路踩刹车到收费站必定失控。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