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人权领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讯】【今日点击】(3303-2)

提要
英国人权领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个星期讲了一个星期的7,那7呢后来我理解到,7跟12这两个数我们提到过,因为当我们讲出这7这数呢,是指7的定数。很多朋友从他们各自的宗教中,都意识到那是有个定数,确实是7,谁都解释不清楚。但无论是从犹太教、基督教,天主教到了佛教,其实道家里面我个人看得比较少,但是各自很多人都在各自的方面,有他们自己的研究,有他们自己的一些知识吧,说没错都有这个7,谁都说不清楚。就像有期节目我说,赤澄黄绿青蓝紫,DoReMiFaSoLaCiDo,它都是7。后来我想不出这个嘴是什么,柴米油盐酱醋茶,这都是放嘴里的,放嘴里人活着,吃饭对不对。眼睛看的是这个世界,耳朵听的是无形的东西,而耳朵里面能够听到的,更奇妙的音乐,因为音乐是突破语言的,音乐是突破语言的。而人们看到的图像的东西,同样是高过语言,高过文字。

那后来我们曾经提到过12,12那是从西游记那儿看出来,就那么聊天说出来有12,12属性、12生肖,一元有12会,一天子丑寅卯12个时辰,一年12个月,都是以12作为基础的。那后来其实我意识到,它是生命的相生相克的,一个内外对应的存在,12是外7是内,可能是啊。你看在7的定数中,上面有佛有神有道,在人呢人中的生命本身,人生命的本身,到死了人得过头七,他人的生命的概念走到地狱那儿,见阎王都七七四十九天。释迦牟尼佛打坐,菩提树下七七四十九天,一个人打坐49天,成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如来。大洪水神惩罚人七七四十九天,所以它是内在就生命内在的,12不是,12是外壳。

一元12万9千600年,那一会呢中间有12会,子丑寅卯开天辟地,天开于子,对吧,然后他说有日月星辰,这是形状,我们看到的形状。地辟于丑,水土火山还什么,他特别讲五形,形状的形,不是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那是生命实质的,这个形是外在的形。人生于寅,人生于寅,就寅生人、生畜、生禽,是人的外形我们这个外形。人说大家东西都看死的,造了个人人造的男和女,他们可以自然繁衍,神造的东西就这样。就像造个机器他能做个铆钉,一样他自己能通电他自个儿就做了,人呢没通电只要让他一口气,自己活着,柴米油盐酱醋茶,他自个儿就开始结婚生孩子,自个儿就开始造上了。开玩笑,所以现在造的人工智能,它的邪恶之处就在于,当人工智能走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智能化产品自个儿开始造东西。人是神造的,而人造的东西它可以超越于人,人控制不了的时候就是魔了,就是魔鬼,一定遭到神唾弃。

英国人权领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

自由亚洲电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英国人权领袖,香港自治岌岌可危。英国现在的执政党的保守党的,人权委员会的副主席罗杰斯,他是跟这个杨建利,就是华盛顿的一个人权组织的人,做了一个对谈,它应该是一个对谈的结果。从香港的书商因为政治原因,被中共跨境绑架,到雨伞运动参与者被抓捕、判刑,到英国的金融时报的编辑马凯,在香港的工作签证被拒,都体现出中共当局,正在有意削弱一国两制的原则,干预香港的自治权。香港本来的它的重要性,远远超过它的弹丸之地,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即便不是每个人关心香港动态的,都是人权捍卫者,但关心商贸的人都不愿意看到,香港的自由、法治跟自治权被蚕食。

香港的自由、法治跟自治权,它簇拥着一个第三大金融中心。那为什么被中共权力者蚕食?是因为那些权力者,都是利益的掠夺者。而利益的掠夺者,要借助第三大金融中心,借助自由法治跟自治权,把它的利益转出去。但正是因为它的自治,它的法治,在它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它要受到制约,它不能随心所欲,所以要把它的法治的本身,蚕食到我能说了算。但是呢一国两制我一定倡导,因为不倡导一国两制的话,我的钱骗不出去,所以看半天还是隔壁老王。那至于说,会不会损失到它的第三大金融中心,那不是我考虑的,根本不是我考虑的。因为今天是第三大金融中心,所以我今天要用它,那至于说我是不是要香港人代代相传,能够享受这一份,香港人关我什么事,是香港这个制度我今天能用。

所以都是缺,没有道德的东西,人没有道,人被神造、创造,这是他的道德基础,这是从师父那儿学来的,人被神造,所以人有道德基础。当人把自己高级动物的时候,他就自我割裂了道德的来源,当他再讲道德的时候,全是骗的。罗杰斯去年年底,在英国创办了香港监察组织,非政府组织,而在非政府组织创立的两个月前,他曾经抵达香港,结果被移民官给拦了,没让他入境香港。他讲02年离开香港,香港逐渐就淡出了他的视野,但2014年的雨伞运动,让他再次回归到对香港的关注。所以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罗杰斯他对中国的认识,对香港的认识过程。他说数千人香港人参与了和平组织性强,又非常大胆的抗议行动,而注意到香港前政府官员陈方安生,也在为香港发出声音,像她这样经验丰富、高职位、体制内的政治人物,都在说香港出了问题,那一定是出了问题。

他也提到说,见到了三位学生领袖,黄之锋、罗冠聪跟周永康,以及他们在遭到监禁时呢,他觉得应该挺身而出,所以他就写了大篇的文章。认为中共没有依照一国两制,妥善处理香港事务,所以他难以相信中国会履行其外交承诺。承诺是道德的承载,是一种道德基础的外在表现,言而有信嘛。言而有信它是一种道德的外在表现,而一个高级动物一定会用它为欺骗,因为当它斩杀掉信仰时,它失去了道德的基础,人的生命的道德的基础。它连那72妖都不是,72妖是豺狼虎豹,包括狐狸,它叫高级动物,那属于动物里的,它那个都不是,所以这是人世间大魔鬼咧。然后提到中英联合声明是在联合国登记后的法律条例,而中国现在堂而皇之,悍然违反并破坏它以前的承诺。对,中英联合声明,中共的外交发言人曾经说,那是过去的事。所以这是一个在利益的人的面前,听起来,诶,有点道理,凡是认为有道理的,你都在缺德的,人没了德行就不是人了。

英国卫报讲:香港最后一家独立书店人民公社,已经不堪政府压力停业了。所以香港的独立出版业,没了。法新社:旅居澳大利亚的知名中国政治漫画家,巴丢草,他在推特上比较有名啦,原定在香港的首场国际个人展览,突然被迫取消。他们受到北京当局的压力,出于对策展人的安全考虑,不得不叫停。那他是以黑色幽默而出现,所以终篇文章介绍的,以罗杰斯作为一个新闻人物,遭到中央电视台唾弃的人,他眼睛中的中国。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