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为中期跑44场集会 盛况推文全记录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周二投票,而从今年3月开始,川普(特朗普)共为共和党举办了44场助选集会,并用推文记录和展示集会盛况。

周日,在田纳西州共和党竞选造势集会上,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同时现身,美国歌手格林伍德的一曲《上帝保佑美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从3月10日到周一,川普在全美一共举办了44场有关中期选举的助选集会。而周一,川普更是以72岁年龄,连续在俄亥俄,印第安纳和密苏里州举办三场集会。而川普经常将集会上支持者人数之多、场面之热烈的盛况,在自己的推特上呈现。

周日,川普结束在田纳西州的助选集会后,发布了四幅照片。川普作为集会主角成为照片主体,以热情且人数众多的支持者为背景,足以显示集会盛况。但以这种方式呈现的照片在主流媒体的报导中往往较少见到,但却是川普推特中的主流风格。

例如还有在11月3日的蒙大拿州集会,11月1日的密苏里州集会,等等。集会人群头戴的红色MAGA帽则构成了川普集会最标志性的景观。

此外,伴着众多等待人群时,川普总统座驾“空军一号”在日落时分抵达的景象。
数以万计的集会人群,在门外排队入场的超长队伍,都成了川普推文上展现人气的选择。

川普并在自己11月1日的推文中,历数自己过去两年实现的减税、任命大法官、重振经济、重建军队等政绩,呼吁选民投票给共和党。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得去投票。但是我也得说,空气中弥漫的这种热烈气氛,是我和你们自2016年大选以来从未见过的。”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