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文处副处长张俊裕履新 纽约侨界欢迎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讯】纽约法拉盛社区侨界等,近日为经文处副处长张俊裕,举办了欢迎餐会。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侨界领袖、社区人士等齐聚一堂,表达对张俊裕副处长工作的支持和期望。

中华民国侨委会侨务促进委员褚月梅:“每个社团的会长、副会长啊、社长来到这边表达我们欢迎的热情。希望我们真的是能够在这个地方为中华民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把台湾介绍到全世界,让大家认识我们,看到台湾的好。”

张俊裕表示,上任三个月以来,感受到侨界相处融洽的气氛,并感谢侨界的照顾。

中华民国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张俊裕:“以双十国庆来讲,我就注意到了,新侨社跟传统侨社都有互相支援,这点我觉得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大家来自不同的背景。”

张俊裕来自台湾台中,在中华民国外交部任职22年,此前曾先后在夏威夷、利比里亚共和国(Republic of Liberia),以及加勒比海的圣基茨和尼维斯(Federation of Saint Kitts and Nevis)工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