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称美中距达成贸易协议更近一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讯】【今日点击】(3304-1)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称,美国进一步接近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这是阿根廷二十国集团(G20)首脑峰会之前的乐观迹象。

提要
华尔街日报:特朗普称美中距达成贸易协议更近一步
阿波罗:库德洛否认川普下令草拟美中贸易协议 川普政敌彭博报假新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讲封神演义的时候,其实我提过一个问题,我说就搞不懂当初那个狐狸怎么,应该是在第二回,狐狸怎么当时就把这个妲己啊,苏护的女儿那个魂儿元神就给弄死了,弄死她之后它进去了。在驿站的时候,苏护送女儿在驿站的时候,人说有鬼有鬼有鬼,有妖精,那个时候就进去了。为什么狐狸敢杀了她,在后来云中子离开朝歌的时候留下一首诗,哪天死哪天亡,他知道这个定数。而狐狸进了朝歌,是娘娘派去的。如果按辈上说那是师奶,他构不上,但是呢修行的人可以劝善,所以他弄了一个树枝挂在了摘星楼,然后跟纣王去讲道理,讲了一天的道理让纣王的悟性起来。

纣王看见了妲己就是女人,人与人之间他是等同的,中间有迷,迷就是纣王不知道妲己本身就是狐狸,但是呢云中子不会说你床上睡只狐狸,只是跟他讲道理,所以中间有了迷。纣王如果坚持他的悟性的话,纣王自己起手知道说,哎呀这是狐狸上我床来了,因为刚才那个老道说了,说清楚了,他说这事知道是谁了,果真内宫有狐狸,有妖精,就行了。所以他讲什么意思,定数是定数,那是千真万确的,但神佛慈悲会给具体的任何一个人,有一条生路,而这条生路要靠自己去悟。退党、退团、退队就有着一比。我们讲了那么多道理,但你自己得退党退团退队,别人代替不行,非常类似了,非常类似。别人代替为什么不成,这天底下的数都是定好的,很多人不去退党退团退队,很多人把这东西嘲笑,就是类似当初纣王那个定数早在那儿了,给你条路你都不走,我以为在今天说得相当破咧。

华尔街日报:特朗普称美中距达成贸易协议更近一步

华尔街日报有篇报导,它是很短的,但主题内容很应景,因为今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讲美中距离达成贸易协议会更近一步。川普他呢就是一个真实的人,他又是个买卖人,可以这样,可以那样,可以这样,可以那样,但他的中心概念从来不改变,所以你看到的是他的内在的本质。在近些年几十年,没有任何一个美国总统,去如此兑现他竞选时的承诺,川普是少有的。欧巴马、大小布希、柯林顿都做不到,都做不到。川普讲进一步接近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在20国峰会之前那是一种乐观的迹象。

在周末的时候谈到将与习近平会面,2个人共进晚餐,会讨论贸易问题,他认为将与中国达成非常好的协议,中国迫切达成协议,如果可以的话双方会取得很多的进展,但同时说关税已经直接伤害到中国经济,他准备实施更多的关税,就这么回事儿。他其实在压迫谁,他在压迫习近平。你翻一翻在今年6月分,在新加坡川金会之前是类似的,是类似的。他要习近平答应他,所以当这些都说好的时候,我们能成能成能成,最后说一句,我也准备好更多的关税,不成我就干,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干,反正我对的人就是这么回事。这是他一个非常有趣的手法,那应该说呢大陆应该熟悉了这种手法。但是呢一旦他答应川普的要求,他将面临的,他自己面临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的合法性问题。

库德洛否认特朗普下令草拟美中贸易协议

阿波罗网站登了一篇文章,它自己转载的:库德洛否认了川普下令草拟美中贸易协议,他说是川普的政敌呢彭博社报假新闻。这个是在川普跟习近平突然通过电话之后,彭博社报出的消息,说川普已经命令他的内僚啊内阁内僚,来进行中美贸易协定的草拟。那个就概念完全不一样,所以我们当时提到说,我有期节目提到,他如果真是在谈贸易协定的话,他要按照北美贸易协定,那个是他们订好的。而那里面有一个关键的一句话,就是读完条例,任何协议我不能跟非市场经济的国家呢有任何贸易协议,如果签订的话,其他等于,签订的话其他成员国可以离开北美贸易协定,没指中国,但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中国。

在彭博社的消息拿出来之后,库德洛接受CNBC美国商业电视台的采访时讲,川普总统没有要求他内阁成员,共同拿出一个美中贸易协议的。美国政府在处理中国问题上,还没有重大行动,我们已经就贸易问题向中共提出了我们的要求。但是我们看到华尔街日报也登了类似消息说,川普可以达到某些好的,可以跟中国达到某些好的协议。所以川普的执政就是以这样的方法,他扮红脸,好好好啊但是我跟你说我有条件啊,但完全可以谈。你习近平真好真好真好,我没遇见你这么好的人,太好了。然后他的幕僚就开始说小样儿,你小心我真请你吃饭,拿沙子咯死你。你要真白吃饭,真以为是这样,我就拿沙子咯死你,他永远给自己留下路,来达到他的目的。

我们正在做一些正常的、常规的事情,我们把它放在一起并进行正常的准备,我们还没有处在达成交易的风口浪尖。他在密苏里州的哥伦比亚的集会上说,习近平想要达成协议,他们都想要达成协议。那问题就来了,习近平要达成协议,他必须要能接受川普的政策。川普提的主要是我们原来说过,三个零、两个不、一个允许,大概,现在看起来似乎还是这个,零关税壁垒,零关税壁垒、零非关税壁垒、零政府补贴、停止盗窃知识产权、停止强行转让技术,允许美国企业到中国做生意,库德洛在强调这个东西。就美国而言,他说中国措施远远不够,政府补贴、知识产权、产业结构改革,截止到现在中国没有做出任何让步,包括停止政府补贴,和停止强迫知识技术转让,都没有。

英国市场调查机构叫做马基特,首席经济学家,亚太的,如果川习在峰会上达成协议的话,可以重新启动双边的贸易谈判的一个大框架,有助于全球体系,避免在2019年,掉进两国贸易战的深渊。他们的基础就是,在今年六月分,欧盟的主席容克到访华盛顿。而在此之前双方冲突很大,结果容克到了华盛顿之后,签属一个框架协议,欧美零关税,一下就变了。而其实大家忽视一个概念,欧美零关税是川普把所有精力,打击的精力就放在中共身上。而欧美零关税是因为他们有着共同的生命基础,有着共同的社会基础,共同的生命基础,跟中共却有着真正的生命,生命之间的冲突,是不一样的。

而在同一天司法部长宣布,司法部将展开一项新的行动,打击中共窃取美国的知识产权,运用所有的司法资源,以利有效快速起诉中共的经济间谍。结果在讲完之后,立刻就起诉了福建晋华。福建晋华是中国三个主要的,生产半导体公司当中的一个,政府资助的金额57亿美金。最新的消息说晋华已经关,就是即刻停产,与晋华相关的所有美国企业全都离开了,因为这是法律行动。国家法律行动,公司没有能力扛着,公司要想去,如果继续做生意,就跟中国大陆人的概念说,我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那能让这些下有对策的人家破人亡,家破人亡谈不上,倾家荡产那是有可能,你违反了国家法律嘛。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就像我说的,川普说唉呀,不错、不错、不错,这手握手了,这手拿一刀子,夸,他干的是这手活儿。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