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战纽约州中期选举 川普背书多名参选人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讯】在“深蓝州”纽约,总统川普(特朗普)近日也连发推文,背书多名共和党参选人。纽约州中期选举,都有哪些看点,一起带您来了解。

川普周一发推文力挺竞选连任的纽约州第22选区国会众议员克劳迪娅·特尼(Claudia Tenney),称赞她比任何人都工作努力,是一个工作高效的人,呼吁选民投票给她。

获得川普背书的纽约州共和党参选人,还有竞选连任的纽约州第1选区国会众议员泽尔丁(Lee Zeldin),第11、19、23选区的国会众议员邓诺允(Dan Donovan),约翰·法索(John Faso)和汤姆·里德(Tom Reed),以及挑战纽约州民主党国会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的共和党参选人法雷( Chele Farley)。

这些获得川普背书的共和党参选人,能否在纽约这个深蓝州获胜,是今年纽约州中期选举的一大看点。

另外,竞选连任的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今年受到共和党参选人莫里纳罗(Marc Molinaro)的强力挑战。

皇后区,丑闻缠身的刘醇逸,挑战竞选连任的纽约州第11选区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将是普选的一大看点。艾维乐将作为独立党(Independence)和妇女平等党(Women’s Equality)的候选人身份,出现在选票上。

布鲁克林区,竞选连任的纽约州参议员高顿(Marty Golden),受到民主党参选人郭纳德(Andrew Gounardes)的再次挑战。郭纳德曾在2012年败选, 今年是否能挑战成功,也值得关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