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州助选最后冲刺 民众支持建墙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讯】2018年11月5日,在中期选举的前一天,美国总统川普在美国中西部3个城市一连举办了3场让美国再次强大(MAGA)的演讲集会,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选作最后冲刺。第一站集会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世博中心(IX Center)召开。约有一万民众到现场支持川普。随着中美洲的大篷车车队向美国南部边境逼近,所有的受访者都表示支持川普总统建墙

退休警察John Mott:“他兑现了他的每一个承诺,唯一没兑现的承诺是因为国会不批准。例如建墙。他要建墙,我支持建墙,很多美国人支持建墙,但国会,民主党人不让他建墙。”

退休装饰师Caroline Kobac:“每个国家都必须有边境。作为公民,我们想要移民,但我们希望他们合法地来,这样才公平。”

退休钢铁厂工人Mark Fedarko:“我家是合法地从欧洲移民来的。非法越境过来的人,采取了错误的方法,是非法的,他们是罪犯。 其实,坐大篷车越境,就不仅是大篷车的问题了,这是入侵。 我们需要保护边界并将其关闭。 我们不知道谁在越过边界。我们终于有川普总统挺身而出,着手解决这个问题了。许多美国人已经无法忍受了。我们要阻止这种非法移民。”

职业培训和发展公司项目总监John Roberts:“他们让非法移民不断的涌入美国,增加纳税人的负担。这必须停止。他(川普)终于发声了,受够了。 美国优先。”

家庭主妇Tonya Depont:“我绝对是赞成移民的。 我不反对移民,但我希望他们合法移民。 因此,如果我们建成了那堵墙,它会让我们更容易守护边界,因为我们不希望有非法入境,非法的移民只会伤害我们的国家。”

退休警察John Mott:“我们不能开放边界。那就像我走到任何其他国家,未经审查,然后说,我们将在你们的选举中投票。我们不能允许这样做。川普总统并没有说你不能进入美国。 他说,如果你要来美国,你必须合法地来到这里。这就是他所说的,这是非常公平的。其他的国家也都这么做。”

新唐人记者婉莹、明光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