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中期选举 选民投票踊跃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讯】纽约州中期选举今天是重要的投票日,即使天气欠佳,纽约选民还是投票踊跃。来看详细报导。

这里是纽约华埠最大票仓孔子大厦投票站。今天从早上就下起了大雨,但是前来投票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从早上开始就忙不停。

孔子大厦投票站协调人 郑永佳:“我很忙,你可以看到我很忙。通常没有这么忙的。来投票的人数很高,中午12点就有300人投票,我预计今天会有1000人来投票。我想他们是来表达自己的见解,所以他们出来投票。”

今年孔子大厦投票站增加了一个选区,翻译和工作人员出现短缺。

孔子大厦投票站协调人 郑永佳:“我们缺人手,现在没有后备的工作人员,所有我们很紧张。”

虽然大雨下不停,纽约的投票站都很忙碌,选民投票踊跃。今年有纽约州长、副州长、纽约州检察长、主计长,参众两院议员,以及纽约联邦参众议员的选举。

纽约选民 Jake Ryan:“真是个糟糕的投票天气,我来投票,是因为我从澳大利亚移民过来,那里要求是必须投票。所以,我们认为出来投票很重要,不管下不下雨。”

纽约选民 Wilson Engler:“我来投票是因为,我觉得我必须出来投票。我希望是胜出者可以成为我们下一任州长。”

今年纽约州中期选举,值得关注的选战有纽约州长的竞选,共和党参选人莫里纳罗(Marc Molinaro)挑战竞选连任的州长库默(Andrew Cuomo)。

皇后区,纽约州第11选区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将以独立党(Independence)和妇女平等党(Women’s Equality)的候选人身份,与丑闻缠身的刘醇逸和共和党胜出参选人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一决高下。

布鲁克林区,沉寂六年的民主党参选人郭纳德(Andrew Gounardes),今年再次挑战竞选连任的纽约州共和党参议员高顿(Marty Golden)。

今年纽约联邦一级的选举中,一大看点是共和党参选人法雷(Chele Farley),挑战竞选连任的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法雷已获得总统川普的公开支持。

法拉盛的韦晶晶女士对民主党的一些政策不满,今天把票都投给了共和党参选人。

纽约选民 韦晶晶:“今天是投了共和党州长(参选人)莫里纳罗的票,还有投了法雷(的票)。”

由于大雨天气,纽约有投票站的扫描机出现故障。

新唐人记者安心、柯婷婷、奥利弗、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