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空中虎视眈眈 母熊焦急万分 看小熊如何化险为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讯】日本一名摄影者近日在一座覆盖白雪的山顶上,拍摄到一只母熊小熊爬上山顶的视频,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视频中可见,母熊一下子就从陡峭的山壁爬上山顶,小熊在后面跟着爬,疑手掌抓力不够,一下子滑下来,母熊则在山顶上来回踱步,看似焦急。

但小熊不懈的再往上爬,还是又滑了下来,有一次眼看就要到顶了,母熊也准备出掌“相救”但小熊又滑下去了,过程中还有老鹰飞过的影子划过山壁。

小熊还是努力的往上爬,但有一次跌落更深,以为它就要滚落山边时,一个小跳跃,好险的转到另一处可头。这次可能它知道不能急,只看到它稳住四脚,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最终到了山顶,与熊妈妈雀跃的消失在画面中。

网友们看后纷纷为小熊捏一把冷汗,也称赞小熊的努力,“这就是教育~家长就是陪伴~路要孩子自己走~”、“能体会熊妈妈的心情吗?哇! 我看得好心急喔”、“这小熊很聪明,失败几次之后就靠右边爬父母爬过的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