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对手 金映玉感言:相信神有安排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由于现任共和党众议员罗伊斯宣布退休,加州国会众议院39选区成为两党激烈角逐的焦点。截止周三(11月7日)的开票结果显示,共和党候选人金映玉暂时领先对手。

周二晚间,在洛杉矶罗兰岗的观选派对上,金映玉与支持者一起等待计票结果。现任众议员罗伊斯也在现场,为自己的接班人加油打气。开票不久,金映玉已经与对手西斯尼洛斯有大约15个百分比的票数差距。

国会39区众议员 罗伊斯:“我知道金映玉对社区了若指掌,我们也都知道她为社区付出多大努力,所以今晚这样的提前领先相当令人兴奋。”

罗伊斯相信,以金映玉在他手下工作22年,和在社区的长期付出与经营,在当选后势必能针对选民的需要,服务各个社区。

国会39区众议员候选人 金映玉:“我在这里养育我的四个小孩,也在这里建立我的小商业,长期以来在这里,我也以众议员罗伊斯下属的身份,服务第39国会选区。”

她想感谢家人和所有支持者的在竞选期间的付出。尽管开票结果还没尘埃落定,她相信神会有所安排。

国会39区众议员候选人 金映玉:“神在这次选举周期,给予我帮助,祂也为我们铺路,我真心这么认为。”

金映玉相信无论抱持什么政治理念,两党应该共同合作,推动社区和国家的进步。

国会39区众议员候选人 金映玉:“所以我承诺,不管今晚结果如何,我若当选国会众议员,我会为所有选区内的民众奋战,无论他是支持共和党或民主党,或独立派,我们都应该携手合作,团结社区和整个国家。”

截至周三下午3点,金映玉以51.3%比48.7%暂时领先民主党对手西斯尼洛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