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与巩俐合照 疑似在《花木兰》片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9日讯】8日晚,港星甄子丹在微博晒出和巩俐的合照,并写道:“很高兴能和美丽高贵的影后中之影后巩俐首度合作!”照片中,甄子丹和巩俐犹如老友相见,两人十分开心和亲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位明星是在拖车前拍照,疑似在拍摄《花木兰》的片场。

去年底,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全球公开选角,大陆女星刘亦菲从1,0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选出演女主角花木兰,引起全球影迷关注。

由于真人版在故事与情节上的安排,将与动画片有所不同,因此今年4月,片方又公布了一批新的选角:甄子丹扮演花木兰的师父“唐将军”,而主要的反派变成了由巩俐饰演的女巫。剧组还宣布,会依次在新西兰和中国大陆取景,影片预计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各种渠道证实,《花木兰》已开机拍摄。10月28日,唐嫣与罗晋在维也纳举行婚礼,之前网传唐嫣的好闺密刘亦菲可能会去当伴娘,但刘亦菲当天在微博写道,“最亲爱的糖糖,祝你们幸福、甜蜜,分享每时每刻的喜悦。虽然无法去现场见证很遗憾,但能感受到照片里温馨和幸福的气氛。”结合刘亦菲此前晒出的剧照,更证实了她正在海外拍摄《花木兰》。

而巩俐近期可谓蜡烛两头烧,一方面是受李安力邀,出任台湾第55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另一个方面又马上需要进入《花木兰》剧组。为了兼顾,她 11月3日抵达台北,为本月17日的金马奖颁奖礼最后阶段的评审工作做准备。估计是在完成部分金马奖马拉松式的看片工作后,她近日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花木兰》剧组。

网友看到甄子丹与巩俐的合照,纷纷围观并留言:“两人连笑容都很合拍!” “期待两位在电影中的精彩!”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