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选举官拒交记录 选民爆出转移选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讯】周五(11月9日),美国佛州一名法官裁定,赋予共和党人“立即”获得布劳沃德县(Broward)选举信息的权利,但该县选举官拒不执行,不肯提交记录。一些选民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选举部门转移选票的视频,提供该县舞弊的证据。

周五下午,佛州法院紧急审理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提交的诉讼案,法官菲利普斯(Carol-Lisa Phillips)裁定,布劳沃德县选举官员拒绝移交共和党索要的记录,该行为违反了佛州宪法及佛州公共记录法。

菲利普斯于是裁决,布县选举监督员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须在美东时间周五晚7点前允许共和党人审阅并复印其索要的记录。

但是,当佛州共和党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随后赶到布县选举总部时,却被拒之门外。斯奈普斯拒绝向州官员提交选举记录。

盖茨随即决定去法院提请动议,指控斯奈普斯藐视法院。

盖茨还表示,虽然斯奈普斯的办公部门不允许他进入选举总部,但是他却看到民主党律师们整天进入该总部的办公室。

盖茨说,周五他在该处没看到任何一名共和党律师。

斯奈普斯早就是备受争议的地方选举官员,此前就已因涉嫌选举欺诈受到过14次指控。2017年,她在法庭上承认,其办公室曾允许非公民和重犯投票。

据美国保守派博客“Gateway Pundit”周五报导,佛州选民诺克斯(JoAnn Knox)拍摄到一段视频,内容显示,布县官员在选举夜正把大量选票转移到租用的厢式大卡车中,而且是在没有任何安保人员监督的情况下转移选票。

诺克斯说,当她当晚离开选举总部时,看到两名女子正往大卡车上抬一个箱子,箱子上标着“临时选票”。

周五,有好几辆卡车开到布县选举总部前,停在路边阻塞了交通,其中包含一辆厢式大卡车。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