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决赛揭晓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讯】由本台主办的第七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周六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精彩紧张的决赛,从22名决赛选手中,决出大赛金银铜和优秀奖。一起来看比赛结果。

在决赛中,每位选手要演唱一首自选歌剧咏叹调片段或艺术歌曲,以及一首中文曲目。

经过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女子组金奖由来自美国麻州的Simeng Wu(盟盟)获得,银奖得主是来自美国纽约的王珮颖,铜奖获得者是来自台湾的洪筱欢和美国德州的蔡孟融,共有10名选手获得大赛优秀奖。男子组金奖由美国纽约的古韵获得,来自美国新泽西的万雪峰捧走大赛银奖,铜奖由来自美国德州的蔡维恕和美国纽约的黄鹏共同获得,优秀奖由来自台湾的选手李兆钧获得。美国宾州王小平获得大赛特别奖。

大赛宗旨是为了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声乐艺术,帮助全世界有才华的华人声乐家走上世界舞台。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