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器官移植会议期间揭露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讯】2018年11月7日至10日,在第二十七届德国器官移植会议在柏林Kosmos多功能会议中心举行。11月8日和9日,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对面举办为期两天的信息日活动,向德国医学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罪行。

这两天,法轮功学员展开巨型真相横幅,有的演示功法,有的向与会医学医药界精英和来往民众讲真相,呼吁有良知的人们共同制止迫害。进出会议中心的许多人拿到真相材料后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他们中很多人都对中共有系统的活摘略知一二,这次对于法轮功是什么和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罪行有了深度了解。

哈根博格(Hagenburg)夫妇是附件的居民,他们偶然经过会议中心,先后在征签表上签字后,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连连摇头,表示不可思议。哈根博格先生两年前通过德国广播电台的报导已经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和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他说:“中共警察对他们(法轮功学员)为所欲为,这(活摘器官)是在对整个人类犯罪,超出人类想像极限了。”

哈根博格太太表示:“我在柏林东德地区出生长大,即使在那个时候,东德也没有向现在中国这样(活摘器官)的事情发生。人们必须采取行动制止。无论我们能做的看起来是多是少,都得积极行动起来反对。” 她还说:“法轮功的功法是免费传授的。大家自愿一起炼功,祛病健身,减轻生活压力,这样的信仰(形式) 在德国还没有,我觉得这样很好,看的出来他们(法轮功学员)非常平和心情愉悦。”

安德烈亚斯﹒克鲁姆(Andreas Krumm)先生在征签表上签字后和法轮功学员聊了足有二十分钟。他希望 “能以此在制止迫害中尽点儿力。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签字,那样德国政府能够在和中共高层对话中提及对迫害法轮功的关注。往往在两国高层对话中,德国政府对经济贸易非常关心,对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睁一只眼闭一直眼,这是非常错误的。”

克鲁姆先生在几年前的德国电视节目中就了解到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情。那个纪录片详细介绍了中国的“集中营”,也提及了非法器官交易。克鲁姆先生说:“我非常震惊,无法想像在当今世界还有这样残忍的事情发生。我只知道以前在德国历史上对犹太人的迫害,未曾想在今天的中国,而且是对中国民众的迫害,发生着活摘这样的残害。”

克鲁姆先生曾两次造访中国,他注意到那里的警察面无表情,高度戒备,使他想起东西德分裂时期,好像人人都在被监视,处在一个无所不在的监控系统中。

亚历山大﹒海瑟尔(Alexanda Hessel)先生是个来参加会议的生物学家。他早上入场前和学员聊了很久。下午休息时从会场出来,马上过来签字,离开的时候回头向学员竖大拇指。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肆意迫害,这是不能被允许的。“我非常憎恶唾弃中共集权对人权的迫害,他们怎么能这样践踏人性、敌视人类。他们(参与活摘的人)是一群精神分裂者,非人类,极端变态。我在东德生活了二十年,所以对共产党的那一套有所了解。我会在所有可能的情况下告诉周围的人,我的朋友圈,包括在里面开会的医生们。”

最后他说:“我完完全全赞同真、善、忍这个理念,我平时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

斯蒂芬妮﹒茹思(Stephanie Russ)女士看到揭露活摘的真相材料上的内容,眼泪夺眶而出。她极力抑制情绪,问如何可以帮助制止迫害。她说:“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被唤醒,睁开眼看清世上发生了什么。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令人非常悲伤的事,但是它发生了,所有我们能做到的,我们都得努力做,终止这件事。哪怕至少签个字,只要我们能做的,都要做。了解真相的人越多,就会有越多的人声援反对迫害,情况就会改变。”

茹思女士在几个星期前经过布兰登堡大门的时候,看到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巨型图片,但是当时没时间停下来,但是她随后上网查了有关法轮功的消息,“天啊,太恐怖了,我当时想,最好能什么时候再遇到法轮功学员。今天能看到你们,真是太好了。”

她说:“迫害的事和世上每一个人都有关。一个无辜的人被压迫被酷刑折磨被……(哽咽),这是让人非常悲伤的事,如果对此视而不见,那就更糟糕了。我虽然难过,但我们得坚强起来,共同阻止这件事。”

瓦德玛(Waldemer)是位看上去很含蓄很有修养德女士。她午休过后走回公司的时候,路过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她对法轮功不陌生,曾在中使馆前多次见到过法轮功学员在那里抗议,她得到一份真相传单后,上网搜素关于法轮功的信息,仔细了解过。这次她简短跟学员交谈后,马上在征签簿上签了字。

她表示:“对活摘器官,我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找不到语言来形容我的感受。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努力能制止迫害。这群人应该有信仰和修炼的权利,应该得到尊重。真、善、忍对每个人都只有好处,每个人都应该按照这个原则生活。”

阿比盖尔﹒威尔希曼(Abigail Welchman )女士在去看医生的路上看到学员的大横幅后停下来。阅读征签表的内容后马上签了字,又拿了几份真相材料装进包。她说:“我希望世上所有的人都知道迫害的事情。法轮功学员做得很对,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民情上陈,使德国各级议员对此事关注,使德国政府向中共施加压力。我一会儿就把传单给我的医生一份,得让更多的人知道才行”。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