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令人心碎 “300壮士”男星豪宅烧到只剩钢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2日讯】美国南加州野火肆虐,已造成31人死亡、200多人失踪,30万人被迫从家中撤离。好莱坞巨星“300壮士”(300)杰拉德•巴特勒花645万美元在马里布购入的豪宅,也被烧成废铁。他发推文说这是“整个加州的心碎时刻”。

据《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主演《斯巴达300勇士》的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得知自己的家付之一炬后,与烧到只剩断垣残壁的房子合照,并在推文中说,在撤离后回到马里布的家…野火带来的灾难令人心碎,感谢加州消防队的付出,希望民众可以募款给警消单位救援。

画面中可见,在他身后一辆货车被烧成灰烬,而整栋豪宅也被烧到只剩钢筋,且现场仍弥漫着些微浓烟。

他还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影片中说:“欢迎来到我马里布(Malibu)的家。”



因滨海富裕城市马里布住着多个好莱坞名人,大火肆虐,包括唱红《Blurred Lines》的男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知名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卡戴珊家族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人纷纷撤离。

罗宾西克在马里布花240万美元购入的豪宅也因野火付之一炬,他在IG感叹家园全毁,但同时也庆幸及时撤离。


以校园青春影集“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90210)走红的美国女星香侬道荷堤(Shannen Doherty)表示,她心如刀割,因为她失去了2011年与丈夫结婚时的房子。

她在IG上传结婚当天的照片写道:“这就是我结婚的地方。但在此之前,这是我爸爸过世后,寇塔柔(Chris Cortazzo,香侬道荷堤的不动产经纪人与好友)让我住的地方。在这里还有爸爸还陪着我的感觉,现在全没了,大火夺走一切。我对所有发生的一切伤心欲绝。”



大火发生时,香侬道荷堤不在城内,她也庆幸那些在她家中的朋友全部安全撤离,她养的狗和马也都安然无恙。

香侬道荷堤也感谢所有消防员的辛勤付出,为所有失去家园以及不幸丧生的人祈祷。

伍尔西大火”(Woolsey Fire)在8日晚间开始燃烧,9日朝马里布和太平洋推进,当局疏散马里布、卡拉巴萨斯(Calabasas)、阿古拉山(Agoura Hills)等其他附近区域民众。

路透社报导,又发现6名受害者遗体后,目前死亡人数攀升至31人。巴特县(Butte County)警长哈尼亚(Kory Honea)表示,仍有200多人下落不明。

加州迄今已投入至少810万美元灭火。加州当局表示,自8日以来,已投入数千消防员全力救火,动用了灭火专用飞机、铲土机等大型机械,更多的消防员将前往火灾地区。天气预报显示,到周一风速将达到每小时80公里,这增加了火势进一步扩散的风险。

与此同时,山火已造成严重空气污染,多个城市开始向市民发放面罩,以减少污染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这次山火可能会成为美国加州史上最严重的野火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