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路边等过马路 遭恍神男冲撞伤重不治(视频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2日讯】新竹县一名黄姓男子10日下午驾车行经新竹县竹北地区时,疑精神不济、打瞌睡,撞到站在路边等待过马路的郭姓女子,导致郭女伤重不治。新竹检方今(12)日相验遗体,厘清案情。

警方调查,黄姓男子10日下午1时许,开车行经竹北市自强南路与文兴路路口时,先撞上停在待转区的机车骑士后,车辆再冲撞正在路边等过马路的郭姓女子,将郭女撞上夹在路边轿车,再波及3辆轿车,一旁民众见状,赶紧协助报警处理。

警消赶抵现场,救出伤势严重的郭女,郭女一度失去意识,送往竹北东元医院急救后恢复生命迹象,转送林口长庚医院急救后,昨天仍因伤重宣告不治。

警方调查,黄男酒测值为0毫克,侦讯时坦承因工作太累,一时恍神酿祸,警方讯后将黄男依过失致死罪嫌函送法办,警方报请检察官于今天相验郭女遗体,持续厘清案情。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