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多萤跨屏直播 1小时内业绩破亿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美国事求人荣景 招募银发族解决缺工

美国失业率创49年低点,出现事求人荣景,九月份超过百万工作机会无人问津,另外,美国速食连锁店尽管已经调涨薪资、增加福利,还是面临缺工问题,业者表示将提供银发族重新投入职场的机会。

2.油价跌 沙国正说服其它国明年减产

油价跌跌不休,沙乌地阿拉伯能源部长表示,沙国12月计划每日减产50万桶;消息人士称,沙国目前正说服其它OPEC成员国和其它产油国减产。

3.双11多萤跨屏直播 1小时内业绩破亿

双11档期落幕,网路家庭10日的双11晚会以多萤跨屏的方式同步串联“网购平台+MOD+影音串流平台+社群平台”等全通路直播覆盖,吸引近百万人次观看直播,创下1小时内业绩破亿元的成绩。另外,创业家兄弟最高纪录一小时内超过13万人进站。富邦媒生意好到系统一度当机。

4.战乱准备重建台湾重返巴格达商展

伊拉克结束多年战乱,本周在首都巴格达举办已有45年历史的大规模商展,台湾也在阔别5年后,重返伊拉克。外贸协会董事长黄志芳率国内8家业者抢滩,他表示,伊拉克跟大家想得很不一样,不但有4千万人口,也是中东门户,再加上数百亿美元的重建商机,贸协邀所有台厂一起前进中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