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择奖颁奖礼 明星吁关注加州野火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周日,美国好莱坞人民选择奖在加州洛杉矶的圣塔莫尼卡举行颁奖仪式,有多位影视名人提到了加州当地的大火。

人民选择奖是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奖项之一,所有获奖人都由观众投票选出。

今年,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击败了包括《黑豹》在内的多部强片,夺得年度电影奖。

另外,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摘下“年度团体”、“年度歌曲”、“年度音乐录影带”和“年度社群名人”四个奖项。

在发奖仪式上,多位获奖者提到了加州的野火。

实景电视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她的家人获得“最佳真人秀节目奖”,但她的家庭也因为野火而不得不逃离家园,同时,她家所在的千橡市,也是近期震惊全美的酒吧枪击案的事发地。

实景电视明星 金•卡戴珊:“我们的心碎了,因为可怕的枪击案,也为那些失去生命和家园的人,以及目前正因灾难性火灾而被疏散的成千上万的人。”

被称为好莱坞喜剧女王的玛丽莎•麦卡锡获得“人民偶像奖”,她敦促观众为灾区捐款。

演员 玛丽莎•麦卡锡:“给洛杉矶消防局基金会的任何捐款,1美元,10美元,50美分,都将得到充分利用,都将发挥作用。”

多名好莱坞明星遭遇野火灾情冲击,演员巴特勒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他的家被大火烧毁后的景象。

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获得了“人民时尚偶像奖”,她在加州洛杉矶居住过。

设计师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我的心真的和那些受到可怕火灾影响的每个人在一起,我向那些消防员表示钦佩,他们的付出不可想象。”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