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喉咙皮肤干燥?秋梨 红枣 葡萄好处多多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进入秋冬,风干物燥,不少朋友会出现喉咙干燥、皮肤缺水的情况。那么,吃什么对身体好呢?一起看看。

四季变换会影响人体的生理节律,在中华传统的饮食文化中讲究“不时不吃”。这个季节,秋梨,大枣、葡萄、银杏、桔梗等都属于时令果蔬

新泽西常青农场老板 金钟一:“喝了这个梨汁,有助纾缓咳嗽和喘气,还可化痰。人们说喝了葡萄汁就像造血一样,有助焕发精神。枣汁能改善失眠,促进肠胃消化功能。”

而韩国人做烤肉、腌制泡菜,都会放一些梨汁调味。

新泽西民众 Son:“我们做泡菜的时候会放梨汁进去,家里小孩感冒、咳嗽了,也让他喝梨汁。秋天多吃梨,有助于预防冬天不感冒。”

秋梨好吃,但是怎么挑选好梨,还有如何保存呢?

新泽西民众 Winnie:“我们喜欢挑这样的,深颜色的就很甜,这个梨很经得摆,放在冰箱里用棕色的纸袋包起来,可以放四、五个月。每年我们都来摘,等到过年的时候,慢慢一个个拿出来吃。”

有别于市面上的饮料,常青农场老板介绍,他们的饮料原材料制作,不加入糖、添加剂和香料。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