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11月12日湾区简讯

1. 感恩节期间 湾区的塞车或更严重

美国汽车协会(AAA)12号称,今年感恩节期间包括湾区在内的主要大都市区高速公路塞车可能会更严重,而且油价也是4年来最高的。湾区感恩节驾车旅行的最繁忙时间是21号(星期三)下午1点到3点之间。如果前往旧金山机场,19号星期一下午5点到7点会遇到最严重的塞车。另外,25号星期日下午将迎来休假回程的高峰。

2. 川普总统签署加州野火紧急状态令

由于南北加州多起野火,川普(特朗普)总统已经签署加州野火紧急状态的总统令,加州可以申请联邦政府的资金用于救灾。此前,川普指责加州失败的森林管理政策造成了野火连年不断,还威胁减少联邦援助。不过,川普最终还是签署了加州野火紧急状态的总统令。

3. 北加州以经济理由拒绝冬奥会邀请

雷诺太浩冬季奥运会联盟(Reno-Tahoe Winter Games Coalition)12号宣布,拒绝了美国奥委会的举办冬奥会的邀请。他们认为在北加州举办冬奥会条件还不成熟,经济上不可行是主要原因。北加州曾经在1960年举办过冬奥会。在声明中也认为,丹佛和盐湖城更适合竞争2030年冬奥会主办城市。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