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现真相长城 紧急营救受迫害学员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中共自1999年,展开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仍未停止。11月11号,洛杉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公园市的繁忙街区,筑起真相长城,向民众传播真相的同时,呼吁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退伍军人节这天,一群穿着朴素的法轮功学员,在草皮上平静祥和的炼功,引来民众好奇围观。然而,在中共的非法迫害与镇压下,身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却未能像这样公开表现自己的信仰自由。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夏海珍:“2002年9月,我又被他们从家里非法绑架到上海青浦洗脑班,被关了两个月,强制洗脑,每天由五六个人看着,不许出房间。”“我跟我先生经常被跟踪,还被警察恶意拦截,在中国很难正常的生活,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所以我和我先生,决定逃离中国。”

活动主办人李海伦指出,在2018上半年,中共不仅绑架将近2,400名法轮功学员、骚扰1,200多人,还非法抓捕131人。而这场持续了19年的迫害,也造成许多家庭破碎。

法轮功学员 安康:“在2014年6月25号,我的父母又被非法抓捕、抄家,我的父亲被非法判刑3年3个月。”

2018年11月4日,美国哈佛大学国际卫生硕士陈平,因信仰法轮功,在家被警察上门非法绑架。今年九月,上海法轮功学员徐永清,也因为坚持信仰,被非法判刑两年。

夏海珍表示,有幸来到自由社会生活的她,也希望有正义良知的好人一同关注并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 夏海珍:“我觉得这场迫害根本就不应该再存在,应该早点结束。”“我为那些在上海的那些朋友们发声,我希望大家来关注这场迫害。”

为了把迫害的真相传递出去,法轮功学员拉起横幅、举着展板,向往来的行人讲述真相。当天往来车辆众多,有驾驶摇下车窗,向街道上举着横幅的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表达他们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