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挺进冈山”造势 支持者挤爆会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讯】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今(14)日在在冈山举行决战三山最终场造势大会,现场涌进10万支持者高喊“冻蒜”(当选),整片国旗海飘扬,民众情绪沸腾。韩国瑜从舞台后方由护卫队陪同,几乎是寸步难行下,穿越台下群众,花了10分钟步上舞台。

“挺进冈山”造势大会,从今天中午就开始有摊商进驻,卡位抢商机,连知名速食店麦当劳也来摆摊。

一名上午9点多就赶至会场的民众带妻小一起来相挺,他说,高雄人闷太久了,要改变、不能继续沉沦下去。

警方下午2点进行第一阶段交通管制,高捷冈山站涌现许多从市区搭捷运到晚会现场的支持群众。高捷调派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并比照跨年晚会模式,广播呼吁出站乘客先购买回程车票。

支持者一出站,即有义勇军组成的“义勇计程车队”与“义勇机车队”,免费载送民众至约三公里外的活动现场。

民众陈先生说,他与朋友都请假,要到场支持韩国瑜。一名王小姐与朋友说,她们都是请假到场支持韩国瑜,“我们都是扎实有选票的高雄人。”

到了下午3时半,已有1万约名韩迷提早到场,还高唱军歌《夜袭》暖身。

傍晚5点30前,现场摆放的2万5千张椅子,早就被坐满,之后才到场的民众,只能拿国旗站着呐喊,但热情不减。

晚间6点10分,高雄乐团“城市惟客”乐团,在台上高唱“把高雄还给我”,台下群众随着主唱的歌词“高雄需要新的希望…,回乡的我,会认真来打拼…”,情绪沸腾大家一起高喊“把高雄还给我”、“把高雄还给我!” 

韩国瑜造势大会上由萧汉俊、立委许淑华、前立委林国正主持,前农委会主委陈保基、立委蒋万安、柯志恩、江启臣等人助讲,韩国瑜晚上7时30分左右到场,与市议员候选人会师大进场,为晚会掀起最高潮。

晚间7时36分,主办单位宣布,现场人数已破10万人。当昂扬的“夜袭”军歌响起,韩国瑜和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在手机灯光、旗队的导引下进场,两人在热情民众簇拥及高喊冻蒜声中缓步前进,约百公尺的走道花了近10分钟才走上台,汽笛声响、民众激情渲染,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晚间7点40分,韩国瑜上台发表20分钟演说,全场气氛到达高潮,国旗海飞舞,“冻蒜”声不绝于耳,随后在领唱多首歌曲,包括 “爱拼才会赢”、“你是我的兄弟”、“梅花”、“国旗歌”等;过程中会场关灯,民众开起手机灯光形成星海,场面更是壮观。

相关视频:



韩国瑜宣示全力拼经济

韩国瑜演说时先用国、英和客语三声带感谢现场支持者,接着话锋一转,批评“抹黑到了离谱”境界,指有人说他当市长会卖掉高雄、会取消老人年金,还说未来会把林园大寮变殡葬区等是选举恶质。

他说,民心思变是因为人民不满现况生活,渴望要富强美好生活,允诺当市长会全力拼经济。他形容高雄就像西装笔挺、口袋没钱的人。

韩国瑜说,有人流泪说日子难过,“民进党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为什么每次要投民进党”,“人民才是政党的爸爸”,吁政治人物、政党勿忘初衷及对选民的承诺;他说,民主原始的精神是“人民做主”。

他说:“丐帮有多少弟子,不是由我决定,而是由皇帝决定的”。如果高雄景气好的话谁愿意离乡背井北漂呀!

他表示,今年选举高雄人的脑袋要全部打开,重新看政治人物、政党,做不好就下台,呼吁人民一起写历史。

韩国瑜强调,决心好好打一场选仗,让世界看到高雄支持有理念的人、选贤与能,努力招商不怠忽。

全场气氛到达高潮,国旗海飞舞,“冻蒜”声不绝于耳,随后他领唱多首歌曲,包括 “爱拼才会赢”、“你是我的兄弟”、“梅花”、“国旗歌”等;过程中会场关灯,民众开起手机灯光形成星海,场面更是壮观,晚会在多首合唱曲中落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