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惊传休学 疑断恋情冲事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讯】欧阳妮妮先前与五金行小开李家安被拍到十指紧扣、出双入对,她14日出席新剧《脑波小姐》记者会时,透露已经很久没联络,“这阵子没联络,最近都专心工作。”记者询问是否分手了?她则尴尬笑问:“我们有在一起吗?”

至于台艺大学校课业目前也先暂停,欧阳妮妮表示:“学校有别的安排,现在就先专心把这部拍完。”

奇幻爱情喜剧《脑波小姐》主要演员张书豪、欧阳妮妮、蔡黄汝(豆花妹)、张捷、黄仲崑、陈孝萱、夏靖庭、狄志杰、刘修甫齐聚一堂亮相。首次挑战电视剧长片,欧阳妮妮开拍前9天就瘦3公斤,68公分的她现49、50公斤。

这次卡司包括黄仲崑、陈孝萱、夏靖庭、狄志杰等前辈,都与父母欧阳龙、傅娟合作过,也让欧阳妮妮相当紧张。她也说,父亲欧阳龙完全尊重她的工作,但只要见面就会忍不住叮咛:“演员要把握每个镜头,眼神很重要……”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