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广西院校全面清查教职员学生个人手机电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讯】【今日点击】(3310-2)

提要
广西院校全面清查教职员学生个人手机电脑
原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郭泉刑满出狱
天则所子公司执照吊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Twitter上出了个视频,一只小狗,它小狗吧,大概有上百天、几百天,到它的女主人出车祸撞死的地方,天天到那儿等。据说在国内很轰动,等于是重复了忠义八犬,这个电影当中所讲述的故事。那个电影是讲的,在日本二次大战之后出现的一个故事,一只狗跟一个主人,主人呢有一天上班结果得心脏病死了,这个狗去了那儿十年,等着主人回来。而这只狗却是主人当初,在下班的时候在火车站捡的,因为当时这只狗是被别人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就是它丢了主人了。

那结果这个人呢,当时下班是大学教授,出于怜悯之心吧,他就把狗给捡回去了,那是个小镇、小town,所以他绕四界贴告示,谁的狗丢了,没人领,结果狗就随了他了。结果前后大概只有两年的时间,然后男主人就死了,这只狗最后就病死了,就是一直到老了就死掉了。结果这个故事在整个日本引起了轰动,所以你今天到东京去,在东京火车站应该是,你依然看到忠义八犬那个,后来给它做了个雕像,表示着狗对人的忠诚。但类似的事情就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现,今天看到那个是在国内,女主人出了车祸,结果这只狗就到女主人出车祸的地方等着。

在加州大火的上一次,就是年初的时候加州大火的时候,也出现过类似的一个故事,这里面就引起了很多轰动,所以人们都说狗比人忠诚。狗比人忠诚,为什么?狗没心眼儿,人有心眼儿。而人有心眼干嘛使?为了自己的利益,对不对。当为了自己利益的时候,那人与人之间自然就会有冲突。当你把自己的利益放在前头的时候,就是人出了贼心眼了,他不是狗心眼儿,是贼心眼儿,狗没心眼子。狗没心眼子,它就会按照它生命的那种相互的关联,它上辈子忏悔了,这辈子给做狗了,所以那个女主人死了它就一直看着。

原来那个电影男主人死了,它一直等了十年,终身不嫁不娶也不改主,它不就是一种偿还,这种偿还 是跟它生生世世有关。而人们却愿意听这种故事,是说狗的忠诚,里面包含了太多的自私心理了。都希望狗对我忠诚,因为现实生活中人都不对我忠诚,其实他一直把别人的忠诚当玩具玩,人的贼心眼子多。所以人呢在现实环境中做恶呢,有时候根本都意识不到。

广西院校全面清查教职员学生个人手机电脑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广西院校全面清查,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个人手机跟电脑。这个就是完完全全的,怎么说呢,这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你可以叫侵害人权,伤害个人的隐私。但这种做法就是视每个人为强盗,视每个人为杀人者,视每一个人是这个社会的动乱者,视每一个人是这个社会当中的,真正的伤害者。而这个社会是谁?这个社会只有权力者,只有中共。中共本身所做的概念,它与所有人类为敌。而这所有人类为敌呢,是在任何一个层面上,一个具体的权力者,他就充当了魔鬼的代言人。因为他在展现他的权力的过程中,在做这种事情的过程中,是获得他自己的私利的。

中国的传统的概念,生命的概念是从道德上认识的,这种道德之源就是人,神造了人,使得人的身体自然拥有一份道德,自然拥有一份道德。而这份道德本身,在中共的框架下被教育的过程,就是扼杀人的道德的过程。而每一个人的利益受到伤害,却不能从生命上认识,只能从单纯的所谓人权的概念去讲,你会意识到它根本不鸟你。广西的这个做法,就像在新疆的做法是一样的,新疆是把上百万人给抓起来,利用大数据;而广西的这种高校的做法,扼杀掉所有学习的人,扼杀掉所有在探索生命真相的过程中,生命本身的过程中的这些人。所以从学校、 教职员工,完全是从读书的人身上下手,相当邪恶的。

桂林电子科技大向全校师生发出通告,近期境内外敌对势力,通过网络、手机传递传播,违禁违法音像视频,为抵制和打击涉暴、涉恐、反动、淫秽等,有害思想传播,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全校必须开展清查工作。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了,对吧,那这种事情,完全就跟当年周永康概念是一样的,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政治局常委到中央电视台,睡了8楼睡7楼,睡了7楼睡5楼,睡了5楼睡4楼,等睡到第2楼的时候,提上裤子开播。党和国家领导人、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同志,刚刚下达命令进行扫黄打非,全国进行大清洗,为了人民的健康,为了家庭的福祉,为了孩子的…看他提着裤子走了好几楼,一样的。

原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郭泉 刑满出狱

原南京师范大学的副教授郭泉,刑满出狱,那我昨天在推特上看到,他已经被释放了,因为有人跟他通过电话。那我相信从2008年11月分被抓到现在,2018年10年过去之后,他再次来到外面,他看到的一切完全不一样了,但内涵却没有任何改变。而郭泉是当时陈光诚、高智晟、胡佳等人之后他比较出名,就是他比他们4个人,郭飞雄还有,他比他们4个人稍微之后一点,在网络上,那时候还手机很少,主要是在网络上,展现一个在他的认识中的,传统生命理念,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生命理念。所以当时被抓的时候,他主要是提到了叫民主先声的文章,大概300多篇,他倡导成立了一种叫做新民党,宣传民主思想的,提出不合作的方式进行公民行动,与中共对立,然后后来被抓了。

大概前后基本是这么个概念,我看到比较多的,他曾经非常身体力行的,去推行中国的传统文化,那时候叫国学,在国内叫国学。他是比较早推崇国学的,自己做了一些服装,在文章上、在内容上,他强调人文的概念,和传统文化中的生命理念。所以昨天他被释放出狱,但是在网络上没有看到更新的东西,我以为就是对他来讲是个巨大的改变。因为从视频、手机、微信、微博,那都是他被抓之后出来的,比较大规模出来的,但是他是个标志性的人物。那标志性的人物,意思就是与中共在生命理念上,出现了根本性的冲突。

天则所子公司执照吊销

民间智库:天则所的子公司的营业执照遭到吊销。那所长盛洪发声明批评当局的决定,认为与习近平强调的要保护民企背道而驰,研究所决定暂停公开的任何活动。这是北京工商局,以擅自从事教育为由吊销执照的。这个东西怎么说呢,整个天则所都是民间的一些有识之士,因为它的民间智库,他们都是一些读书人,从他们经济学的角度、社会学的角度和政治学角度,阐述对中国的现状的认识。在这么多时间里面,一直被当局容忍的,在容忍到大概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天则所开始遭到打击,开始遭到打击,所以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东西。那在被打击的背景之下,这个吊销的背景之下,大概三天前,习近平针对民间企业,习近平、李克强都有一些说法,刘鹤。因为中国经济出现了完全整体下滑,而民企却遭到了整体的打压,全方位的打压,从政策上、国家的政策上、中共的管理的角度和金融贷款的角度,都在其中。

其中有一个说法说最高检察院,说对民企和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提供法律援助、 法律支持,不能随意抓捕、不能随意判刑、不能随意伤害 不能。我看就是个笑话,法律是法律啊,错了就要承担责任。法律不能说今天是完全为党服务的,党现在需要了,法律就扯淡了,然后党那么需要了,法律又扯了一回淡。那最高检察院怎么能那么说呢,国家主席怎么能这么说呢,说对民营企业家不能随意判刑,你家是法律吗?所以欺骗为手段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做、什么饭都敢吃、什么把都敢拉,这就不是人了,他生饭都吃 可不就拉生把都敢拉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