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涉活摘器官 陆专家被拒参加国际会议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讯】活摘器官 陆专家被拒参加国际会议

大陆器官移植专家董家鸿,因被怀疑参与非法摘取人体器官,日前被以色列一个国际会议取消参会邀请。

董家鸿是北京清华大学长庚医院执行院长、中共军队301医院肝胆外科的原主任,他原本被第7届“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邀请为中方嘉宾。这个峰会11月18号将在以色列海法市开幕,主题涵盖生命科学、数字健康、机器人技术等。

11月14号,“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国际组织“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10天前向该峰会的主办方“海法经济组织”发出联署抗议,要求主办方拒绝董家鸿参会。

抗议随即得到主办方积极回应,目前大会已经确认,拒绝邀请董家鸿参会。

疑收中资干预选举 台爱同会成员被拘

将于11月24号举行的台湾九合一选举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台北地检署11月12号拘捕了参选台北市区议员的中共外围组织“爱国同心会”的秘书长张秀叶,还有会长周庆峻,指称他们疑似利用中共资金安排饮宴和旅游,贿赂选民,涉嫌违反《选罢法》。检方13号已经对他们实施限制居住和禁止出境。

“爱国同心会”是中共专职打压法轮功的外围特务组织,成员多次涉及暴力殴打事件。

检调单位日前接报说,张秀叶背后的团体,今年10月初,在台北市中山区一家餐厅举办餐会,筵开50多席、每席金额至少5千元新台币(约1,267港元),宣称庆祝中共建政69周年。张秀叶在舞台上大挥五星旗,并在会场拜票。

台湾《联合新闻网》则报导说,张秀叶涉嫌在今年8月间,招待爱国同心会20多名干部,前往中国贵州旅游,每人旅费1万多元新台币,旅游时间约一周,食宿由中共支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