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炜忏悔内容首曝光 称自己生活作风让妻绝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讯】中共原中宣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鲁炜被公审后,又爆出新消息。近日,鲁炜的忏悔书首次被官方曝光,他在忏悔书中提及,其妻因其生活作风问题,对他完全绝望。

中共官方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目前正在北京展出。展板资料显示,中共十八届中央批准立案审查的省军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包括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43人,中央纪委委员9人。

在所谓的反腐成果展区的一角,展出了多名落马高官的忏悔书手稿或处分决定。在盖有“中共中央纪委”红印章的A4纸上,展出中共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的处分决定,及其签字红手印;还有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的等人的忏悔书手稿。

这是鲁炜的忏悔书《我的忏悔》首次被官方曝光。

鲁炜在忏悔书中写道:“我在政治上、经济上、工作上、生活上,都犯下了严重的不可饶恕的错误……我严重违反六大纪律,‘七个有之’条条都犯。”

鲁炜还在忏悔书中提及其妻子和儿子。他写道:“我的生活作风问题使她受到了很大伤害,我们经常为此吵架,她对我完全绝望,……。’而今,正是一语成谶!我的儿子,刚刚度过30岁生日。在他人生的路上,我没有做好人生的榜样,也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

10月19日,浙江宁波法院公审鲁炜受贿一案。法院指控,鲁炜在过去15年中,在宣传系统内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3,200多万元。鲁炜案择日宣判。

鲁炜被视为大陆“网际网路大总管”,曾在新华社工作长达20年,官至副社长,2011年起,调任北京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北京市副市长。2013年改任网信办主任,后兼任中宣部副部长。2016年被免去其它职务,只保留中宣部副部长一职。

2017年11月21日深夜,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鲁炜正在接受审查。

2018年2月13日,中纪委官网通报,鲁炜因严重违纪被双开。并怒批鲁炜频繁出入私人会所,大搞特权,作风粗暴、专横跋扈、以权谋色、毫无廉耻。

有美媒援引消息称,鲁炜在北京任职时,长期在北京日报大厦设有吃喝使用的专门包间,在其落马前,曾有一批官员向中纪委投书,指鲁炜在北京任职时,与其发生性关系和被其强行猥亵与强奸的女人就有60多人,且有名有姓。

而鲁炜最大的丑闻是,他曾参加“人奶宴”。新华社记者周方5年前曾实名举报,中宣部正部级官员曾受一名大老板宴请,席间,人奶是作为一道菜上来的,在每位食客旁都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做为宴席上最贵的一道“菜”,每位标价5,000元。

举报信还说,中共高官非首次出席同类宴会,而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

同年8月,新华社内部消息称,周方已被控制,指使打压周方的是新任的网信办主任鲁炜,而鲁炜也正是涉“人奶宴”的“正部级宣传部门高官”。

另外,当时有参与“人奶宴”的宣传口高官,还指向长期掌控中宣部的前江派常委刘云山。

网上署名庄丰的《挺铁流!吁习近平尽快处理“淫棍”刘云山》一文披露,有人举报刘云山,曾在北京高级会所的富商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

据说以刘云山做后台的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交代,这种事情的确发生过多次。

(记者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