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俄大力士单人拖卡车 非洲儿童加拿大见飘雪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尼玛杜林是俄罗斯著名的大力士

看看尼玛杜林拉卡车的过程,一开始时好像比较费力,他闭着眼,咬紧牙关,憋红了脸使劲。

但很快,尼玛杜林找到感觉,他一边调整呼吸,一边快速迈步,真是超级大力呢!

但是,当大家看到他仅仅靠人力就拉着一辆重26吨的卡车走了41秒时,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现在,尼玛杜林被大家称为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壮的人。

葡萄牙小镇纳扎雷以凶险的巨浪而闻名世界,吸引大量冲浪高手前来挑战极限。

纳扎雷拥有狭窄的水下峡谷,是创造冲天巨浪的绝佳条件。

在这里,看着巨浪翻滚,有时宛如观看灾难片。不过,冲浪高手们却完全乐在其中。

今年,葡萄牙男子瓦奥(Hugo Vau)在这里征服35米高巨浪,有望刷新最新吉尼斯纪录。

非洲的厄立特里亚地处热带常年高温。

所以,对那里的孩子们来说,雪花似乎只是个美丽的概念。

然而,这两个小家伙来到了加拿大的多伦多,仅仅两天就看到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场雪。

雪花一大片一大片地落下,你们看他们有多么的兴奋,几乎要跳起舞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