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川普税改 请提前查询预扣税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川普总统签署的减税法,使得税率发生了极大变化。美国国税局地区经理刚特(Derek Ganter)特别提醒纳税人,尽快向专业会计师或税务专员咨询。

由于国税局的预扣表(Withholding Tables)已经更新,如果纳税人还在使用旧的预扣比例计算支票数额,预扣税可能会缴得不足。

美国国税局(IRS)地区经理 Derek Ganter:“我们的机构正在努力赶上节奏,确保为报税季准备好所有事项,所以美国纳税人不会有麻烦和问题,从而使报税可以更方便,更舒服。”

他建议民众现在就开始向专业人员咨询。

美国国税局(IRS)地区经理 Derek Ganter:“有些重大的改变对所有人都有影响,无论个人、家庭或是企业主。”

为了更好地应对税改后的第一个报税季,刚特介绍纳税人可以到国税局的官网(irs.gov)搜索有关税制改革的最新信息。

美国国税局(IRS)地区经理 Derek Ganter:“现在搞清预扣税是聪明之举,可以确保你在报税的时候不会有额外的‘惊喜’。”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