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人手不足 纽约警局性犯罪部门大改革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纽约市警局,调查性犯罪案件的特别受害者部门,在今年三月爆出,人手不足、管理不周,之后,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革,并更换了部门首长。

今年三月,市调查局(DOI)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指出纽约市警局的特别受害者部门(SVD)人手不足、对待案件消极等等。报告显示,去年只有67名探员来处理5661起案件。

调查出来后的几个月,纽约警局对该部门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革。不但指派了四个分支主管,监督各分支运行。还在周四替换了部门首长。

新任纽约市警局特别受害者部门首长Judith Harrison:“我很期待与各个部门合作,加强警民关系,与权益组织合作,确保继续服务好纽约市受害者。”

现在特别受害者部门成员共有281人,成人调查部(Adult Squad)探员从74人增至118人,将大大减轻每位探员手上的工作量。

纽约市警察局总探长Dermot Shea:“我对下一步很有自信,我们会以做得好的部分为基础,并在这些新成员的协助下,更好的处理纽约市性犯罪案件。”

特别受害者部门还更新了许多现有设备,计划在纽约市五大区设立更多办公室。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