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8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83):联合会杯布拉格落幕,捷克队8年6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1月10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1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险胜劲旅拜仁慕尼黑队,以积27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客场战胜不来梅队,以积23分,仍然排在第2位,莱比锡队主场战胜勒沃库森队,以积23分,升至第3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1日,联合会杯网球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落幕,捷克队以3:0轻松战胜卫冕冠军美国队,8年内第6次夺得联合会杯。

11月11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职业网球联赛年终总决赛第一轮的小组赛上,南非名将安德森和日本名将锦织圭分别以2:0战胜奥地利名将蒂姆和瑞士名将费德勒,夺得休伊特组首轮比赛的胜利。

11月11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世界新生力量网球总决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以3:1战胜奥大利亚选手德米纳尔,夺得新生力量网球总决赛的男子单打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1月10日,在荷兰海牙举行的红牛杯沙滩越野摩托车大赛上,英国选手沃森在上千名车手的激烈角逐中,一举夺魁。

11月6日,第158届墨尔本杯赛马大赛在弗莱明顿赛马场举行,名为“十字反击”的赛马在最后50米脱颖而出,惊险夺冠。

11月9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选手聚集葡萄牙的纳扎雷,挑战此地出名的巨浪冲浪。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