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至10月中共非法抓捕数千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加剧,今年初,中共政法委、610、公安部假借“扫黑除恶”之名,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国范围绑架、抄家,截至10月31号,共有3944名学员被非法抓捕,3783名学员被骚扰,其中,10月份有300人被抓。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1至10月,中共绑架了3944名学员,以5月份最多,达693人。10月,共有71个城市的警察参与绑架,导致300人被抓,其中,长春市就非法抓捕了48名学员。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今年每一个月都有几十人、上百人被抓捕的报导,这个数据其实还不是完整的,大家知道,在国内收集这些资料是很困难的,由于信息封锁,实际的情况比报导的情况更严重,更多的人被抓捕。”

除了绑架,10月份有95名学员被骚扰、21人被非法批捕,12人被强制送入洗脑班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余萍因包里有几张法轮功资料,10月21号在北京遭警察绑架,22号被劫持到广州市一个洗脑班,进行迫害。11月9号,家属和律师一起到洗脑班了解情况,洗脑班不但拿不出非法拘禁的依据,还威胁要殴打律师。

张而平:“它以各种所谓打黑或者其他形式对法轮功进行严酷的迫害,在各个省市都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他们甚至到法轮功学员的家里去搜电脑,去查那个资料,甚至还要罚款、非法判刑,还有的是遭到拘留。”

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严重的,10月份就有20名老年学员被绑架或骚扰。

山东济南75岁法轮功学员刘嗣堂与妻子张慧清9月6号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刘嗣堂因年龄大放回家,但12天后又在家中被绑架,并与妻子一起被劫持到济南看守所。10月25号,刘嗣堂因之前遭迫害被非法判刑5年半的经历,再次遭检察院非法批捕。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凌晓辉表示,由于信仰的对立,中共必然会迫害法轮功。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凌晓辉:“法轮功相信的是真善忍,它相信的是假恶斗。中共它一直是靠恐怖、杀人来维持政权的,法轮功讲究的是平和,在这方面是对立的,所以它一定要迫害法轮功。”

长春市73岁法轮功学员杨培侠,10月12号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和抄家,当天被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近况不明。杨培侠曾多次被关押,期间遭警察搧嘴巴,用电棍电、用皮鞋踢、用拳头打等。

凌晓辉:“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完完全全是非法的,连它自己制定的宪法,都是违背的。因为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

进入11月,黑龙江省成为重灾区,仅11月9号一天,就有超过1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在这次行动之前,也就是10月25号,黑龙江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介绍全国“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声称此项专项行动推进至“关键阶段”。据《明慧网》报导,消息来源称,黑龙江省正在预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的抓捕迫害行动,预计抓捕规模全省在1000人以上。

凌晓辉:“整整19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就没有停止和放松过,甚至于迫害得更加严厉,包括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摘除,这个事情是一直到现在还在进行的。”

凌晓辉指出善恶有报的天理。

凌晓辉:“人间有一个天理,就是说善恶有报。前不久我一个朋友从广东过来,他是处级干部,他就讲,他们当时的那个处长迫害法轮功,迫害没几年,他就全身瘫痪。”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榆树政府官员、政法系统,这些年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充当打手,目前,至少有50名官员和警察遭厄运,有的被判刑,有的被“双规”调查,有的上吊、跳楼自杀,有的患病死亡或车祸伤亡,也有的殃及家人死亡等。

采访/常春 编辑/陈洁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