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蟑螂酿大祸!贵阳3人骨折 6人遭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2日讯】近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因为一只蟑螂,两男发生口角且扭打一团后,双方还各自叫来亲戚朋友助阵,十多名男子持钢、板凳大打出手,结果3人被打骨折,6人遭刑拘。

据陆媒22日报导,黑衣男子赵某,10日晚上9点多,来到贵阳花溪区一家网吧里面,坐在了另一名男子王某的旁边,打开电脑开始上网,没过几分钟,赵某突然发现腿上有一只蟑螂,就顺手一弹,弹到了王某的身上。

看到蟑螂被弹到了自己身上,王某勃然大怒,便与赵某产生了口角,双方互不相让争执逐渐升级。随即两人又扭打在一起。因各自都没占到便宜,很快也就分开了。

然而,气不过的王某这时又叫来了同在这家网吧上网的另外几名同伴,再次殴打赵某,赵某被打后不甘心,于是便拿出手机开始叫人。

贵阳市警方称:赵某是江西人,他就叫了网吧附近的一些亲戚朋友,来到网吧找到王某等几名男子,双方手持钢管、板凳,展开激烈打斗,10多个人从网吧内打到网吧外,持续了将近十分钟的时间,才逐渐散去。

据了解,事发后,这些参与群殴的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3人被钢管打成骨折。目前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案件还在调查处理当中。

事实上,在中国为一点小事大打出手事件层出不穷,人们早已经见怪不怪了。时评人士李林一说,其实这些事情的发生,祸根都是中共,用中共党文化教育出来的人,为一点小事打群架非常普遍,有时甚至打到了国外,把人都丢到国外去了。

李林一说,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本是人人称赞的礼仪之邦。中共统治大陆短短几十年后,摧毁了中国的仁、义、礼、智、信传统价值后,用无神论、丛林规则的斗争学说教育出来的中国人,不仅是男子互相为一点小事大打出手、甚至杀人,就是女子也因一点小事大打出手,完全没有了那种儒雅、文质彬彬、大家闺秀等的风范。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