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驾奥迪冲撞小学生 致5死18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2日讯】11月22日中午,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陆媒称,截止下午3点多,已有5人死亡,18人受伤。肇事司机在逃逸途中被抓获。网路上还曝出肇事司机被抓捕的正面图片。

据陆媒消息,22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在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有大批小学生过马路,期间往来车辆都有停下,先让学生过路。但一部奥迪A6房车,却没有停下,超速过线,直接撞向正在过马路的小学生及教师。

现场拍摄片段显示,有10多名师生被撞飞倒地,现场地上有一些儿童的鞋子、杂物,还有血迹。事发后,伤者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该校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正值学生放学,学前班一班学生,在排队过马路期间,一辆奥迪车突然驶向人群,造成多名学生受伤,“可能有十几人,有轻伤有重伤,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当时在堵车,停了几分钟就感觉不对,有救护车和警车来往,就下车走过去看了看,发现地上有孩子的鞋子、血迹,旁边的人说一个人开车撞了孩子之后跑了。



肇事司机被警方抓捕现场。(微博图片)


下午两点多,警方称,目前撞人男子已被抓获,该男子撞倒多名学前班儿童后,驾驶肇事车辆奥迪A6向乡下逃跑,途中被抓获。网路上曝出的肇事司机被抓捕的现场图片可见,肇事司机是一名30来岁的男子。

党媒称,截止下午3点多,已有5人死亡,18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各地恶性事件频发

事实上,上述冲撞小学生事件并非偶然事件,近年来,在中国各地频频发生开车撞人恶性事件。

9月12日晚,湖南衡东县发生一起故意驾车伤人恶性案件,官方公告称,截止13日上午10点,已有11人死亡,44名伤者仍在医院治疗。网传至少20死。据悉,驾车男子因身患癌症,泄愤报复社会。

8月30日,广西南宁市桃源路一辆面包车疑似失控,直接冲撞正在等红绿灯的摩托车人群,造成7人死亡,19人受伤。

8月29日。贵州省织金县因强拆发生流血冲突,当地村民抵抗政府人员强拆房屋,驾车撞人,造成了3人死亡,10人受伤。

8月20日,广西柳州市文昌大桥发生一起血腥袭击事件,一男子疑因感情纠葛杀死女友及其3名家人后,又驾车在闹市冲撞路人和持刀砍人,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

6月25日上午,山东烟台一名男子驾驶叉车在路上反复冲铲多辆车以及路人,至少造成1人身亡,10余人受伤,多辆车被毁。肇事男子被当场击毙。

6月6日,河北唐山市一名男子开车撞马路上的行人。事故造成4死11人伤。民间目击者称,肇事男子“见人就撞”,还“来回碾压五六次”。

4月30日晚8点左右,湖北荆门市京山县一名男子,驾车在闹市区高速行驶,且来回兜圈乱撞,最后直接冲撞路边一处人群,造成1路人及1警员身亡,3人受伤。

2016年2月29日中午,河南南阳市第一中学门口,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汽车撞向放学回家的学生,造成1名学生死亡,11名学生受伤。肇事者为南阳检察院正处级退休干部。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