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城管上街遭彈弓射傷 網友叫好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綜合報導)湖北宜昌市城管局伍家崗一隊城管人員日前在城區執法時,突然遭到彈弓襲擊,6名隊員全部被射出的石塊、鋼珠打中,一名城管頭被打破入院縫了2針,現場的城管車輛擋風玻璃被打穿,隨即粉碎。警察到場后,嫌疑人已逃離。在目前中國大陸城管和路邊攤販存在不可調和矛盾的情況下,不少網友為該男子的做法叫好。

據《中新網》報導,11日上午,該批城管正在宜昌市萬達路的億達餐館和餐館女老闆進行交涉並相持不下時,6名城管隊員陸續被不明飛石打中,其中隊員熊波頭部被打傷出血。

據診斷病例記錄,患者頭部左側枕部有0.8CM-0.5CM皮膚裂傷。城管隊員進入執法車輛躲避,擋風玻璃隨即被打穿。

據城管萬壽橋中隊中隊長傅萌稱,當時發現在億達餐館樓頂,有一名穿短褲的男子躲在招牌後方正拿著彈弓不斷射擊,有石塊、有鋼珠。而萬壽橋派出所趕到現場時,這名男子已經逃離。

網友叫好

事件被網友們積極轉載,並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為該名男子叫好。

「這哥們是英雄。很好!終於反抗了!!!」

「城管並不是全部都是該死的,不過是有一部分貪贓枉法自利之徒可惡,可砍!」

「我很高興,看到了有壓迫就有反抗的事件。支持打城管,打的好,這些不是娘養的狗。」

「大快人心事,彈打城管傷;全國都學習,宜昌好榜樣!」

「人民的心聲終於爆發出來,讓那些合法的流氓,受到應有的懲罰。」

「可見城管不得人心,不讓小老百姓有活路,現在城管應該在於引導,而不是生硬的執法,其實城管執法的法律依據也是很有限的,造成在老百姓心中就是『黑狗子』。」

有網友分析指,事件反應了幾個問題:「一.城管不得人心,二.彈弓是大有作為的,三.以後城管乘裝甲車戴鋼X穿防X服巡羅.四.一旦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是很可怕的!」

「哎,黨和人民群眾弄到這一步,當地政府的悲哀啊!這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好消息,引起當局對彈弓的仇視。」

也有網友嘲諷說:「彈弓要實名制了!」 

此前就曾有網友做出【城管之歌】–《常上街看看》,讓人聼了忍俊不禁:「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開著專車,出來轉轉。帶上罰單,帶上證件,掖著棍棒,馬路上看看。攤上沒收了一些拖鞋,中午混來了一桌好飯。收來罰款給領導數數,沒收的秤砣讓領導看見。常出來轉轉 出來轉轉,哪怕是砸個西瓜摔個碗,咱比起公安還是不沾滴呀,一輩子不容易呀就欺負個商販玩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