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發威 巨人隊初嚐勝果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萬眾矚目的美國職業棒球世界大賽,24日在舊金山點燃戰火。有著主場優勢的巨人隊,憑藉著「功夫熊貓」 桑多瓦爾(Pablo Sandoval)的三記本壘打,以8-3首戰告捷。

美國聯盟冠軍底特律老虎隊客場作戰,派出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心想拿下首戰勝利。可惜巨人隊已經深入研究了他的打線,使他主投4局就被打出6支安打,黯然退場。

而巨人隊的「功夫熊貓」 桑多瓦爾狀態奇佳,在魏蘭德手上就打出2支全壘打。士氣高漲的巨人隊,在前四局就以5-0領先老虎隊。

隨後,在第五局下,面對老虎隊投手阿爾伯克基(Al Alburquerque),桑多瓦爾再次擊出全壘打。使他成為世界大賽上,繼貝比•魯斯(Babe Ruth)、瑞奇•傑克遜(Reggie Jackson)及阿爾伯特•普霍斯(Albert Pujols)後,第四位在世界大賽單場打出3支全壘打的球員。

到這時,巨人隊的主場已經歡呼陣陣,橘色的旗幟以及象徵著桑多瓦爾的熊貓圖案已淹沒了整個球場。

大勢已去的老虎隊也無心應戰,最後以5分的差距,輸掉了首場比賽。

25日,巨人隊將於老虎隊在同一地點再決高下。之後,戰場將移往老虎隊的主場底特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