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大賽 溜馬後衛爆冷贏得冠軍(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NBA週末在紐奧良舉行灌籃大賽,印第安納溜馬後衛羅賓遜今天靠著最後1輪飛躍隊友喬治、溜馬吉祥物和1名啦啦隊隊員,再反手灌籃,拿到滿分50分的精采表現,爆冷贏得NBA灌籃大賽冠軍。

路透社報導,NBA週末在紐奧良舉行灌籃大賽,羅賓遜(Glenn Robinson III)和太陽菜鳥瓊斯(Derrick Jones Jr.)從4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進入最後1輪。

最後1輪比賽中,羅賓遜飛躍隊友喬治、溜馬吉祥物和1名啦啦隊隊員,再反手灌籃,拿下滿分50分。

相關視頻:

瓊斯最後1次灌籃也拿下滿分50分,兩次灌籃共得87分。

羅賓遜在最後1輪第2次灌籃只需44分就能奪冠,不過,他仍以完美的50分獲總分94,贏得NBA灌籃大賽冠軍。

相關視頻:

蘋果日報報導,雖然羅賓森奪冠可說是實至名歸,但比起去年拉文(Zach Lavine)和高登(Aaron Gordon)的對決則略顯失色。

這次灌籃大賽,快艇喬丹(DeAndre Jordan)和魔術高登都在前幾輪就遭淘汰,令現場氣氛冷卻不少,因許多球迷都是衝著高登而來,多數人都覺得灌籃大賽不如預期。

球迷表示,「今年的確有點令人失望,一開始(高登)的失誤實在太多了」。

球迷紐頓(David Newton)表示自己持有金州勇士的季票,幾乎每次都會到主場支持,而這次特地來紐奧良替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打氣,但沒想到湯普森在三分球大賽第一輪就遭到淘汰,灌籃大賽又沒使他驚艷,感覺有點失落。但「沒關係啦,反正紐奧良本身是個很好玩的地方,就當作來觀光,我還是很開心」。

相關視頻:2016年拉文和高登的灌籃大賽對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