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的是替身?日媒曝刺青照片質疑金正男之死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日前,有日本媒體曬出一張金正男4年前拍攝的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顯示他的整個腹部有大面積刺青。而此前馬來西亞媒體曝光的吉隆坡機場遇刺男子的照片顯示,其肚子上沒有刺青,有輿論質疑死者或許是金的替身。

《富士電視臺》(FNN)日前在新聞節目上,曝光了一張金正男與其他幾名男子裸上身的合照。這張據稱拍攝於2013年的照片顯示,當時金正男的胸部、腹部和手臂上有大面積刺青

而此前,馬來西亞媒體曾公佈了金正男機場遇刺毒發時癱坐在椅子上的圖片。該照片上的男子,緊閉雙眼,似乎已失去意識,其腹部裸露出來的部分並沒有刺青。

報導稱,提供照片的籐田水美提和金正男熟識,採訪他超過10年,見面逾30次。金正男於2011年1月會晤日本記者五味洋治時曾表示,「自己確實有文身刺青,因年輕氣盛就文了。這一文身與日本黑社會並沒有關係。」

台灣聯合新聞此前曾引述韓國政府人士2月21日透露,韓國政府已向馬來西亞當局提供了金正男的文身刺青等資料。

韓國政府當局解釋說,「在金正男居住澳門期間常去的高爾夫球場浴室或三溫暖浴所中,不少人曾看過他身上的龍形文身」

兩張圖片對比之下,令人突生疑竇。網路上開始討論在吉隆坡機場遇刺的男子究竟是不是金正男?會不會死的是替身?

不過,也有網友懷疑金正男原本身上的不是刺青,而是貼紙。還有網友指出,即使金正男真的曾經有紋身,在最近的幾年時間裏,也有可能把紋身清洗掉了。

總的來說,一切都要等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的DNA與死者的DNA比對才會真相大白。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