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2月24日財經速瞄

1. 德經濟成長增速 躍居G7工業國之冠

德國身為歐洲最大的經濟體,其經濟總量在過去的五年中在以最快的速度擴張,並在2016年取代了英國,成為G7工業大國中,經濟成長最快的國家。德國政府預計,2017年的經濟增長將為為1.4%。

2. 三大銀行提高手續費 收入猛漲

據CNN Money消息,美國三大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美國銀行(BAC)和富國銀行(WFC),2016年僅在ATM自動取款機和透支費用上的獲利,就都超過64億美元。雖然這筆費用備受消費者的詬病,但這三家銀行並沒有降低手續費的跡象。

3. 需求增加 美1月新屋銷量上升

美國商務部週五公佈,美國1月的新屋銷售量為55.5萬棟,較去年同期上漲了5.5%,但少於分析師預估的58.6萬棟。目前新屋銷售的中間價為 31萬美元。雖然近期房價上漲、新屋供給數量有限,但需求仍然強勁。

4. 業績不佳 JCPenney關閉百餘店舖

美國連鎖百貨業巨頭 JCPenney 週五宣布,由於銷售下滑,將關閉130至140家店面,並向6000名員工發放股票,即將被關閉的店面的名單將在今年三月公佈。未來JCPenney計劃引進更多的新產品,來吸引不同年齡、不同族群的顧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