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酒店大火 至少23人死傷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25日早上,江西南昌市一家星級酒店發生火災。目前已致10死13傷。疏散300餘人,被困人數不詳。

綜合陸媒報導,2017年2月25日早8時許,南昌市紅谷灘新區海航白金匯酒店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目擊者目測火勢從酒店的二、三層燒起。

現場目擊者稱:「有位20多歲的女生從2樓跳下,摔到了腿。火勢很大,有人被困,剛聽到酒店一負責人接到通知說2311號房間有人暈倒。」

陸媒記者現場所見,樓下碎玻璃散落一地。一名被困男子被救出時已呈昏迷狀態。另有一人著手銬被帶出,身份不明。已確知5樓有一對夫妻被困。


酒店住客親友求助。(網上圖片)

據悉,事發時,二樓有十多名工人正在裝修施工,另有大量酒店住客被困。

海航白金匯酒店保安領班饒松稱,火災是因為「唱天下KTV」裝修引起的。「他們裝修把垃圾和紙都堆在扶梯口,我昨天就叫清理乾淨,他們不聽。」饒松說,早上作業人員在切割扶梯時火星四濺,引燃了堆放在旁邊的垃圾和紙,引起火災。


火災現場濃煙滾滾。(網絡圖片)

目前被困人員陸續救出,部分處於暈厥狀態。明火已撲滅,消防人員對酒店大樓進行排煙作業。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