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貓咪與倫敦洗窗工人 玩得不亦樂乎

Instagram網站用戶rina_takei是住在英國倫敦的日本人,她經常在該網站分享其兩隻愛貓的可愛照片和影片,尤其是當洗窗工人在大樓外洗窗時,牠們與其互動的畫面,更是讓人覺得既溫馨又有趣味。

rina_takei的兩隻貓咪分別是黑貓吉尼斯(Guinness)和橘貓皮姆(Pimms),前者出生於2014年,後者出生於2016年,牠們都是公貓,而且都有強烈的好奇心。

rina_takei所在的大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工人來清洗窗戶。此時,就是這對兄弟檔的遊戲時間。

身為哥哥的吉尼斯膽子比較大,不但會盯著工人看,有時候玩心一起,還會跟著工人的清潔刷移動並拍打,而工人也會在窗戶外面逗牠,讓牠玩得不亦樂乎。

至於還不滿一歲的弟弟皮姆,牠通常是坐在一旁盯著看,也許等牠長大一點,就會像吉尼斯一樣,追著清潔刷跑。

今年2月,在與兩名洗窗工人久別10個星期之後,吉尼斯和皮姆見到他們的繩索再次出現,都迫不急待地要見他們。吉尼斯更是熱情地與他們玩了起來。

rina_takei說,有一次一名洗窗工人舉手致意,吉尼斯也對著窗戶揮手。

以下是洗窗工人與這兩隻貓咪互動的部分影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