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紐約雙語人才招聘會 4月18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隨著紐約市華裔人口的迅速增長,很多行業以及政府部門需要更多雙語人才。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在4月18號,在布魯克林工業城主辦大型人才招聘會,一起來了解一下。

美國陸軍上士趙錦宏在準備所有招聘材料,他將在4月18號的雙語人才招聘會上,讓更多華裔青年了解美國軍旅生活。他當年參軍是為了完成大學學業、看中軍隊提供的優厚福利。然而,卻遭到母親的極力反對。

美國陸軍上士趙錦宏:「我就報名去參軍,我媽媽就打死都不要(我去)。那時候去軍訓的時候,我媽媽就把門關上,我是爬窗出來去軍訓的。」

趙錦宏在軍隊中不僅獲得大學文憑,而且表現傑出受到多次表彰,他母親也改變了以往的觀念。

美國陸軍上士趙錦宏:「你參軍是選一份工作,軍隊裡有150個工作供選擇。我們有前線的也有後備的,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現在美國陸軍不再從留學生中招募新兵,申請人必須有綠卡或公民身分。在招聘會當天,他們會為想參軍的人士提供建議。

美國陸軍上士趙錦宏:「相應的我們要看,他們是不是符合參軍的要求,收集一下他們的材料, 確定一下日期進行面試。」

招聘會由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招募技術、會計和財務、人力資源、科學和工程,創意和營銷,以及行政服務六種職能,涵蓋政府、銀行、金融、健保、醫療、媒體和科技等產業,總共有近70家單位和機構招聘英才。

感興趣的人士,可以登陸網站查看詳細信息,並可免費註冊。招聘會當日,已註冊的人士會優先入場。

http://www.ntdtv.com/events/job_fair.html

招聘會的時間是4月18號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地點在布魯克林工業城37街233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