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受邀巴塞爾鐘錶展 紳士魅力盡顯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2017瑞士巴塞爾國際鐘錶展於3月23日拉開帷幕,身為「愛錶狂人」的潘瑋柏也首次受邀參與位在瑞士也是全世界上最大的鐘錶珠寶展之一的巴賽爾鐘錶展,3/21晚上出發前往蘇黎世,潘瑋柏難掩興奮之情,不但行前相當期待錶展的到來;現場更全程英文溝通毫無壓力,紳士魅力盡顯。

錶展當天,潘瑋柏身著一襲黑色西服亮相鐘錶展現場,內搭白色襯衫,外穿一件網狀T恤的小巧思,讓本看起來很正式的著裝帶上了他自身休閒的個人風格,西裝西褲的完美搭配,精英范兒十足,全套深色系搭配不但沒有絲毫沉悶質感,更顯紳士帥氣,舉手投足之間英氣不凡。

活動現場潘瑋柏則分別去到了美度、施華洛世奇、百達翡麗三個展位參觀,本來私底下就特別愛錶的他,面對這麼多名錶,像小孩看到心愛的玩具一樣興奮,全程一口相當流利的英文,與品牌總裁親切交流,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與記者開心熱聊,溝通毫無壓力。潘瑋柏透露,從25歲的時候開始收集名錶,笑稱也自此踏上不歸路,第一支入門錶就是沛納海Panerai,保值是他收集名錶最優先考慮的,以投資的角度來選購,但這幾年下來他得到的見解是買錶靠的是一種緣份,至今已擁有25支名錶!

而潘瑋柏也提到:「很多男生喜歡收集名車,但對我而言更喜歡手錶給我的感覺。」歐美當紅潮流指標Pharrel(菲董)、Jay-Z(傑斯)、Kanye West(肯爺)等都將名錶納入時尚潮流配件的一環,穿戴出自我風格;可見亞洲區唱跳天王潘瑋柏一向對時尚潮流的觸覺相當敏銳,因此對於此次首度受邀出席名錶盛會巴賽爾鐘錶展不但感到相當興奮,也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機會參與其中。

(責任編輯:葉萍)


潘瑋柏巴塞爾國際鐘錶展(華納音樂)


潘瑋柏巴塞爾國際鐘錶展(華納音樂)


潘瑋柏巴塞爾國際鐘錶展(華納音樂)


潘瑋柏巴塞爾國際鐘錶展(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